无障碍说明

中国杯-智利点球进决赛 克罗地亚与中国争第3

腾讯体育1月11日 在首届中国杯的第2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4的智利队迎战欧洲劲旅克罗地亚。第18分钟,巴尔加斯助攻皮纳雷斯打破僵局,第77分钟,安德里亚舍维奇为克罗地亚扳平比分,两队常规时间1-1战平。点球战,智利4罚全中以4-1取胜,总比分5-2晋级中国杯的决赛,15日下午将和冰岛争夺冠军,而国足则和克罗地亚在14日下午进行3-4名的对决。

智利点球战4-1进决赛 克罗地亚与中国争第三

智利进决赛

在中国杯参赛的4支球队中,智利无疑是诚意最足的球队,不仅招入了美洲杯金靴巴尔加斯,还包括博塞茹尔、奎瓦斯、富恩扎里达等名将。世界排名第14位的克罗地亚不仅只有18名球员来华,而且没有球迷熟悉的大牌球星。本场比赛,由中国裁判傅明领衔的裁判组执法。

第8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前沿将球转移给富恩扎里达,富恩扎里达调整后直接选择远射,克罗地亚门将将球扑出。第10分钟,克罗地亚禁区前沿头球摆渡,马里奥-希图姆胸部停球后转身便是一脚凌空抽射,不过高出横梁。

第18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前沿拿球,晃开了克罗地亚整条防线的防守,随后将球交给左路插上的塞萨尔-皮纳雷斯,皮纳雷斯左脚打出一记弧线球,克罗地亚门将里瓦科维奇扑救不及,智利打破僵局,1-0。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皮纳雷斯首次代表智利出战。

第36分钟,智利禁区前沿抢断得手,随后送出直塞,巴尔加斯插上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没有第一时间选择射门,带到底线后再横传门前,被克罗地亚门将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的角球进攻中,巴尔加斯的头球攻门又未能命中目标。第44分钟,克罗地亚利用角球机会制造出一次威胁,但佩洛舍维奇的倒钩射门没能踢正部位,随后菲利波维奇补射未能命中目标。

下半场刚开场仅1分钟,莱昂纳多-瓦伦西亚右路突破防守后的传中送到后点,皮纳雷斯俯身冲顶,皮球被克罗地亚门将扑出。第53分钟,奥佐比奇蹬踏犯规,被傅明出示黄牌警告。第59分钟,菲利波维奇阻挡瓦伦西亚的突破,同样被傅明出示黄牌警告。第69分钟,尼古拉-马塔斯右路传中,马利奇的头球攻门被智利门将稳稳抱住。

第71分钟,智利中场送出挑传,巴尔加斯前场得球形成单刀,但带球杀到禁区被克罗地亚后卫在身后干扰的情况下,一脚爆射被门将封出。第74分钟,安托利奇禁区前沿的远射被智利门将托塞利封出。

第77分钟,克罗地亚右路送出传中,安德里亚舍维奇门前插上凌空推射得手,克罗地亚扳平比分,1-1。

第87分钟,约瑟普-米西奇禁区前沿摆脱防守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双方常规时间1-1战平,根据规则直接进入点球决战。

点球大战,智利率先主罚,巴尔加斯首个登场命中,克罗地亚的皮瓦里奇同样命中,1-1;智利第2个主罚的加尔达梅斯轻松命中,克罗地亚第2个主罚的安托利奇射门被扑出,2轮过后,智利2-1领先;第3轮,智利队长博塞茹尔主罚的点球打在门柱内侧弹入球网,克罗地亚的马利奇主罚的点球再次被托塞利扑出,3-1;第4轮,阿尔瓦罗-拉莫斯为智利锁定胜局,智利点球战4-1取胜,总比分5-2晋级决赛。

智利队出场阵容

门将:1-克里斯托弗-托塞利;

后卫:3-奥斯卡-奥帕索、5-保罗-迪亚兹、20-吉耶尔莫-马利庞、15-博塞茹尔;

中场:14-艾斯德班-怕维斯(第90分钟 17-拉法埃尔-卡罗卡)、8-卡洛斯-卡尔莫纳(第82分钟 13-巴布罗-加尔达梅斯)、21-塞萨尔-皮纳雷斯(第82分钟 9-安吉洛-萨卡尔);

前锋:6-富恩扎里达(第70分钟 19-阿尔瓦罗-拉莫斯)、7-莱昂纳多-瓦伦西亚、11-爱德华多-巴尔加斯

克罗地亚出场阵容

门将:1-多米尼克-里瓦科维奇;

后卫:5-马特奥-巴拉克、6-尼古拉-马塔斯、15-约瑟普-米西奇、13-贾科夫-菲利波维奇(59’黄牌);

中场:7-马里奥-希图姆(第64分钟 3-博尔纳-巴里西奇)、8-多马戈伊-安托利奇、10-弗兰科-安德里亚舍维奇(第89分钟 14-卢卡-伊万努舍奇)、18-菲利普-奥佐比奇(53’黄牌第56分钟 16-弗兰)、19-约瑟普-皮瓦里奇;

前锋:11-安东尼奥-佩洛舍维奇(第56分钟 9-米尔科-马利奇)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