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笛当选克罗地亚足球先生 力压辣鸡曼朱基齐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皇马中场大将莫德里奇当选为克罗地亚足球先生,在评选中,巴萨大将拉基蒂奇和尤文大将曼朱基齐位居第二和第三位,与此同时,克罗地亚年度最佳阵容出炉,豪阵不逊色于欧洲五大联赛豪门。

魔笛当选克罗地亚足球先生 力压辣鸡曼朱基齐

魔笛当选克罗地亚足球先生

在这次评选中,莫德里奇的优势非常大,他获得了110票,全票当选了2016年度克罗地亚足球先生,而巴萨中场拉基蒂奇拿到了80票,排名第二位,尤文锋霸曼朱基齐则获得了76票,排名第三位。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时隔45年,又有一位满票球员夺得了克罗地亚足球先生。

在2016年度,莫德里奇发挥出色,帮助皇马夺取了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是银河战舰的场上灵魂。在克罗地亚国家队,魔笛也发挥出色,参加了去年夏天的欧洲杯,一记远射更是技惊四座。这是莫德里奇生涯第五次获得克罗地亚足球先生的殊荣,此前他曾经在2007、2008、2011、2014年获得克罗地亚足球先生的荣誉。在历史上,夺得克罗地亚足球先生荣誉次数最多的是达沃-苏克,一共6次获奖,这意味着魔笛还差1次就能成为历史最佳。

克罗地亚年度最佳阵容也出炉,入选的球员基本都是大牌球星,在欧洲足坛也是耳熟能详。门将位置是摩纳哥门将苏巴西奇,后防线的三人是乔尔卢卡、斯尔纳、布罗佐维奇,中场是巴德利、莫德里奇、拉基蒂奇和科瓦契奇,前锋线是曼朱基齐、卡拉尼奇和佩里西奇

克罗地亚2016年最佳阵容:

门将:苏巴西奇(摩纳哥)

后卫:乔尔卢卡(莫斯科火车头)、斯尔纳(顿涅茨克矿工)、布罗佐维奇(国际米兰

中场:巴德利(佛罗伦萨)、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拉基蒂奇(巴塞罗那)、科瓦契奇(皇家马德里)

前锋:曼朱基奇尤文图斯)、卡拉尼奇(佛罗伦萨)、佩里西奇(国际米兰)

(Brooke)

魔笛当选克罗地亚足球先生 力压辣鸡曼朱基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