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兵砍21分沃克18分 马刺击败黄蜂获三连胜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黄蜂客场对阵马刺。最终马刺以102-85战胜黄蜂。

莱昂纳德率队取胜

本场比赛中,贝尔坦斯入账21分1抢断,莱昂纳德得到19分1盖帽,阿尔德里奇入账15分11篮板1盖帽。黄蜂方面,沃克砍下18分1抢断,兰姆得到13分8篮板1盖帽,吉尔克里斯特砍下12分9篮板2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3秒,接到兰姆的传球,吉尔克里斯特跳投得手。第6分9秒,莱昂纳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沃克抢断。第8分54秒,乔纳森-西蒙斯在兰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丹尼-格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24-24平。

次节回来,第2分20秒,加索尔助攻,莱昂纳德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35秒,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尔斯抢断。第11分14秒,阿尔德里奇在兰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丹尼-格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马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0-47,黄蜂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分49秒,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加索尔抢断。第9分11秒,吉诺比利妙传,贝尔坦斯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11秒,卡明斯基在贝尔坦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马刺将比分反超至73-64。

第四节,第7分54秒,接到吉诺比利的传球,阿尔德里奇跳投得手。第8分7秒,泽勒出现传球失误,被吉诺比利抢断。第11分17秒,戴德蒙在泽勒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马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1.25%。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1.67%。比赛结束,马刺以102-85战胜黄蜂,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沃克、兰姆、吉尔克里斯特、马文-威廉姆斯、泽勒

马刺: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丹尼-格林、加索尔、帕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