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科学家研制可穿戴“仿生健身房” 躺着能跑步

[摘要]美国医学博士路易斯·克罗发明的一款可穿戴式神经刺激器。“仿生健身房”一小时最多能燃烧大约1100卡路里,心率达到每分钟约180次。

美科学家研制可穿戴“仿生健身房” 躺着能跑步

躺着能跑步(资料图)

要是躺在沙发上也能消耗热量该有多好!美国医学博士路易斯·克罗发明的一款可穿戴式神经刺激器或许能帮你实现这个梦。

这款产品名为“仿生健身房”,形似普通绑腿,通过刺激腿部肌肉,令其颤抖来燃烧热量。美国奇趣新闻网站oddity central4日援引克罗的话报道,“仿生健身房”并非常见的肌肉刺激模式,而是“模拟颤抖这种燃烧热量的自然方式,而你什么都不用做”,一小时最多能燃烧大约1100卡路里,心率达到每分钟约180次。不过,克罗强调,这种最高强度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必须经过一定训练才能使用。新手和老年人可以选择普通强度,相当于日常散步。

克罗说,“仿生健身房”的灵感始于16年前。当时他身处冰冷海水中,瑟瑟发抖,却发现身体并非越冷抖得越快,而是越来越多部位以相同频率发抖,而且,这种燃烧热量的方式并不需要令肌肉紧张或活动关节,意味着不需要运动也能燃烧热量。克罗据此发明了一系列产品,最新一款就是“仿生健身房”。

“仿生健身房”发起网络众筹,目标是2万美元(约合13.77万元人民币),仅用11天就筹到28.7万美元(197.54万元人民币)。克罗预计,产品可于今年11月面市。适用于普通人群的标准版售价349美元(2402元人民币),专业版售价379美元(2609元人民币)。(黄敏)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