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官方宣布12月份最佳球员 飞翼高票当选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利物浦官方宣布拉拉纳当选12月最佳球员,这名英格兰中场的得票率为55%,他在12月表现极为出色,打进4球并送出2次助攻。

利物浦宣布12月最佳球员得主 拉拉纳高票当选

利物浦官方宣布拉拉纳当选12月最佳球员

拉拉纳是在12月伤愈复出的,客场3-4不敌伯恩茅斯的比赛他在第69分钟替下马内。之后的5场比赛,拉拉纳全部首发出场,与西汉姆的比赛他在第5分钟就先拔头筹;客场3-0大胜米堡,拉拉纳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主场4-1逆转斯托克,拉拉纳打入扳平进球吹响反攻号角;1-0力克曼城的比赛,他助攻维纳尔杜姆打入制胜球。

拉拉纳最终以55%的得票率高票当选12月最佳球员,这是他本赛季第2次荣膺利物浦月度最佳,上一次是在9月。拉拉纳在接受采访时把获奖归功于队友:“我的队友们为这个奖项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这个奖总是和团队有关。马内去踢非洲杯了,我们希望库蒂尼奥能尽快回归,我们希望下一个月也会继续带来出色的发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