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迎冲冠最艰难时刻!6将难登场还不买人?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第20轮的比赛中,利物浦终于感受到了魔鬼赛程的可怕,疲劳作战的他们在客场2-2被桑德兰逼平。而没能取胜恐怕还不是最让红军球迷忧心的,他们更为忧心的只怕是球队的伤病,本场比赛利物浦再折两员大将,目前球队已经有6名重要球员或无法出场比赛。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利物浦迎冲冠最艰难时刻!6将难登场还不买人?

斯图里奇疑再次受伤

在本场比赛的中场休息阶段,克洛普便用莫雷诺替换下了本场比赛的场上队长米尔纳,这样的换人调整显然不是克洛普的常规安排,司职左后卫的米尔纳堪称本赛季利物浦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而他一向又以劳模著称,如非受伤绝对不会被克洛普中场便换下,而在赛后克洛普也承认换下米尔纳是预防伤病的举措,米尔纳的小腿上半场被踢了一下。而到了下半场,利物浦队“玻璃大腿”斯图里奇也被桑德兰后卫踢伤,被卢卡斯换下,而本场比赛只是斯图里奇拿回首发位置的头一场比赛,并且完成了一个精彩的进球,正准备大展宏图的他,却未料到又落了个出师未捷先受伤的结局。

除开米尔纳和斯图里奇,本场比赛过后,马内也将回到国家队参加非洲杯,他将缺席整整一个月的赛事,而在此之前,球队队长亨德森因为足底筋膜炎复发,也坐上了伤病席,再加上伤势没有痊愈的库蒂尼奥和马蒂普,红军主力11人中已经有5人无法登场!再加上替补席上的高效杀手斯图里奇,利物浦目前几乎是折损过半。

在此之前,克洛普曾经表示不会在冬季转会窗口有太大动作,除非是万不得已的情况。而目前球队6员大将无法登场比赛是否已经到了渣叔所说的万不得已呢?毕竟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没有新援加盟,想要熬过这个冬天,对于利物浦来说并不容易。

(卡罗哼)

利物浦迎冲冠最艰难时刻!6将难登场还不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