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名宿:不能靠美丽足球夺冠 防守差太远

阿森纳名宿:不能靠美丽足球夺冠 防守差太远

阿森纳前队长

腾讯体育1月5日讯(文/IAN HOLYMAN, ESPN作者) 阿森纳后防名宿加拉明确表示,如果温格的球队将目标设定为冲击本赛季英超冠军奖杯的话,那么他们必须放弃自己对于所谓“完美足球”过于执着的追求。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3-3战平了伯恩茅斯,枪手少拿了至关重要的2个积分。实际上,温格的球队能够从客场带回1分,已经是一个非常幸运的结果了,因为他们一度在比赛中以0-3的大比分落后于对手。只是凭借在最后20分钟的高光表现,阿森纳方才三度攻破对手城池,并且颇为艰难的从迪恩-考特球场全身而退。

值得关注的是,在最近3场客场进行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仅仅拿到了1分,目前枪手在积分榜上已经掉出了前4位,并且比领头羊切尔西足足少了8分。

加拉现年39岁,他曾经在阿森纳效力过4个赛季。在接受法国SFR电视台体育频道记者采访时,加拉一针见血的指出,温格教练必须对自己的足球哲学进行必要的调整,以便帮助自己麾下的球队能够在客场拿到更多的积分。加拉说道:“在英超联赛的每一场客场比赛之前,你都必须在心理、生理上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我看来,阿森纳对于所谓‘完美足球’的追求,有些过于执着了。”

“阿森纳必须对此做出一定的改变,他们必须打造出一条更加稳固的、身体素质更加强悍后防线,只有在这样的基础之上,他们才有资本去追逐自己所谓的比赛风格。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的阿森纳并非如此,这一事实让我感觉非常遗憾。”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森纳名宿:不能靠美丽足球夺冠 防守差太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