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阿森纳韧性十足 主裁判判罚尺度不公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在三球落后的局面下,阿森纳客场3比3战平伯恩茅斯。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接受采访时称赞枪手球员们展示出了“强大的心理力量”,并且批评主裁判执法不公。

温格:阿森纳韧性十足 主裁判判罚尺度不公

温格批评裁判不公

在分析比赛时,温格指出,“他们开局进入状态很快,在比赛结束前20分钟,我们就以0比3落后,所以这是一次心理的考验,但我们拒绝认输。伯恩茅斯的确踢得很好,但问题在于球队需要三天半的时间来恢复体能。这是个极大的障碍。他们是一支实力出众的球队,也踢出了自己的速度。”

阿森纳主帅称赞了本队展示出的韧性,“我们的一些球员在上半场遇到了麻烦,我在下半场一开局就做出了调整,我相信我们不会认输。球队展示出了极大的韧性,我们今天看到了这一点。”谈到争冠形势时,温格指出,“我们丢掉了2分,但我们必须在其他比赛中踢得更好,希望其他球队也会丢分。这并不是我们希望得到的结果,但在0比3落后的局面下,我们最终拿到了3比3的比分。在一些细节上,我们不够走运。”

主裁判此役多次判罚引发争议,扎卡禁区内推倒弗雷泽送出点球,而弗雷泽此后又在推倒贝莱林后打入点球,温格指出,“这不是一个点球,或者对贝莱林的那一次就是犯规。扎卡的那个动作不如弗雷泽推的那一下力量更大。”温格最后强调,“我们希望赢得比赛,希望拿到三分,但同时,一些顶级球队都在这里丢了分。当你以0比3落后时,你必须意识到你的球队有实力做出反应。我必须认识到我的球队展示出强大的心理力量。”

此役为阿森纳打入第三球的吉鲁指出,“我很高兴能够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但我还是很失望。能够扳平比分令人高兴,但我们最后时刻的表现让我认为我们应该踢得更好。至少我们拿到了一分,展示出了强大的心理力量,我会接受这一分。”拉姆塞指出,“这场比赛说明我们已经准备好战斗到最后,这是我们希望发出的信息,但现在会更加艰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会更加曲折。”

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则为本队未能赢得比赛而感到遗憾,“命运在和我们做对。我不认为那是张红牌,我认为主裁判的判罚太刻薄了,但最终,阿森纳凭借球员的实力扳平了比分。我们非常失望,但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球员在大部分比赛时间里的出色表现。有时候你会迷路,因为你每天都在工作,但我们必须记住我们已经走了多远,我们达到了什么样的水准。”

(奥拜尔)

温格:阿森纳韧性十足 主裁判判罚尺度不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