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连追3球!阿森纳3-3伯恩茅斯 吉鲁救主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英超第20轮,阿森纳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追3球,客场3-3战平10人伯恩茅斯。桑切斯和卢卡斯-佩雷斯分别破门,吉鲁1球2助攻。

吉鲁单骑救主

同上轮相比,阿森纳首发有3处调整,穆斯塔菲伤愈复出顶替加布里埃尔,科奎林顶替埃尔内尼,拉姆塞则顶替卢卡斯-佩雷斯任右边锋,吉鲁继续突前。伯恩茅斯方面,威尔谢尔因租借条款限制无缘出战。

第5分钟,格斯林传球,约舒亚-金禁区前突然起脚冷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9分钟,阿特尔传球,斯坦尼斯拉斯25码外右脚大力远射,这球打的比较正,切赫将球没收。

第17分钟,斯坦尼斯拉斯右路精准的长传转移,丹尼尔斯禁区左侧漂亮的卸下皮球左脚扣过回防的贝莱林,伯恩茅斯左后卫面对出击的切赫冷静左脚打近角得手,1-0!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

第20分钟,伯恩茅斯打出快速反击,威尔逊直传,弗雷泽强行突入禁区被扎卡从背后推倒,主裁判奥利弗果断吹罚点球,威尔逊主罚一蹴而就,2-0!这是威尔逊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他最近3个进球都是点球。

第22分钟,科奎林传球,桑切斯禁区左翼尝试远射将球打高。第28分钟,阿森纳再遭打击,科奎林受伤无法坚持,张伯伦替补出场。

第35分钟,丹尼尔斯左路倒三角回传,约舒亚-金禁区内回做,阿特尔第一时间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41分钟,张伯伦右路插上倒三角回做,伊沃比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抽射将球打偏。第50分钟,张伯伦右路突破传中,吉鲁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偏出。

第56分钟,约舒亚-金右路传中,切赫扑球脱手,阿特尔爆射打在威尔逊手臂上折射破网,主裁判奥利弗认为威尔逊手球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58分钟,丹尼尔斯长传打身后,弗雷泽左路高速突破撞倒贝莱林内切禁区,这名速度奇快的苏格兰边锋面对切赫冷静低射,皮球穿裆破网,3-0!

第70分钟,张伯伦右路突破传中,吉鲁头球摆渡,桑切斯远点头球冲顶破网,3-1!阿森纳扳回一分,这是枪手本场比赛第一次射正,桑神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13粒。

第75分钟,桑切斯左路横传,扎卡直塞禁区,吉鲁顺势做球,卢卡斯-佩雷斯禁区左侧直接凌空抽射,博鲁什目送皮球入网,3-2!这是卢卡斯-佩雷斯加盟阿森纳后打入的英超处子球。

第82分钟,斯坦尼斯拉斯禁区前妙塞,格斯林中路转身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随后,弗朗西斯侧身剪刀脚飞铲拉姆塞被直接红牌罚下,伯恩茅斯只剩10人应战。

补时长达6分钟,第92分钟,扎卡传中,吉鲁中路高高跃起甩头破门,3-3!吉鲁进球后非常兴奋,连续摆出“蝎子摆尾”的姿势,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

数据分析

阿森纳今天总体表现不及伯恩茅斯,但枪手运气还是不错的,他们踢了20分钟好球并抓住11打10的机会最终连扳3球抢下1分。数据来看,阿森纳射门14比12,射正4比6,控球60.3%,角球7比4。

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4231):

门将:1-博鲁什

后卫:2-弗朗西斯、3-库克、5-阿克、11-丹尼尔斯

后腰:8-阿特尔、4-格斯林

中场:19-斯坦尼斯拉斯、17-约舒亚-金(6-苏尔曼63')、24-弗雷泽(15-亚当-史密斯67')

前锋:13-威尔逊(14-布拉德-史密斯90')

阿森纳(4231):

门将:33-切赫

后卫: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5-加布里埃尔64')、18-蒙雷亚尔

后腰:34-科奎林(15-张伯伦28')、29-扎卡

中场:8-拉姆塞、17-伊沃比(9-卢卡斯-佩雷斯64')、7-桑切斯

前锋:12-吉鲁

(kerlon)

英超-连追3球!阿森纳3-3伯恩茅斯 吉鲁救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