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欲注重年轻人 汪强反驳:那花钱请你干吗

腾讯体育1月4日 刚刚结束假期的鲁能主帅马加特于3日抵达济南,稍作调整之后,马加特将率队开启冬训备战。不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马加特的一番话却引起了轩然大波,马加特表示鲁能未来可能重用年轻的本土球员,而且很可能出现曲折的过程。对此前鲁能后卫汪强强烈质疑:如果以牺牲球队成绩启用年轻球员,请马加特来干嘛。

马加特欲注重年轻人 汪强反驳:那花钱请你干吗

鲁能主帅马加特

中超各队纷纷在冬窗进补,大牌外援一个接着一个,上港花费6000万欧元从切尔西签下了“小金人”奥斯卡,鲁能的老对手申花则引进了阿根廷野兽特维斯,而4日上午,俄超球队泽尼特宣布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加盟了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值得一提的是,这3名球员的薪资都能排进世界前10行列。

对于中超球队吸引了如此之多的球星加盟,马加特认为是好现象,是中超联赛地位的体现,“最近很多特别优秀的球员都加盟了中超,这也彰显出中超联赛如今已成为世界足坛举足轻重的力量。”

但马加特随即话锋一转,暗示鲁能很可能不会跟风烧钱,而是要启用年轻的本土球员,“当然,希望不远的将来,我们俱乐部能够在培养中国本土人才方面扮演重要的角色。”而且马加特特意提到,这个过程非常曲折并且希望得到球迷的支持,“我相信这肯定能够得到鲁能球迷的支持,虽然实现这个目标还需要一些时间,过程也可能会充满了曲折。”

马加特欲注重年轻人 汪强反驳:那花钱请你干吗

马加特个人主页截屏

马加特的话语中暗含鲁能将以牺牲成绩为代价来培养本土年轻球员,对此,前鲁能后卫汪强极不认可,“培养年轻球员可以,但是对于鲁能这样的球队来说,只要培养年轻队员不要成绩的话,那花那么多钱请你马大帅来干什么,找个梯队教练也能培养年轻队员了。”

马加特欲注重年轻人 汪强反驳:那花钱请你干吗

汪强反驳马加特言论

当然,也有不少球迷支持马加特培养本土年轻球员,并且表示鲁能可以成为中超的一股清流,“时间会证明马加特是对的!短期会有困难,长远必将受益!花天价买外援会带来短期成绩的飙升,但金钱堆砌出的冠军也只是金玉其外,支持鲁能阵容的稳定,支持鲁能做转会的清流,给钱再多就是不卖,要价太高压根不要,再说今年没有亚冠也没有花大价钱引援的必要,内部挖潜、重用青训是正途!”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