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媒称塔尔德利将留队:他仍在马加特计划之内

腾讯体育1月4日 近日,山东鲁能全队重新集结,开始进行新赛季备战。此前被鲁能下放预备队、一直被传将在今冬离队的巴西前锋塔尔德利,也前往球队报到。有言论称,鲁能下赛季可能会继续留用塔尔德利,而根据雅虎体育巴西版的消息,似乎证实塔尔德利仍将成为鲁能新赛季的一员。

巴媒称塔尔德利可能留队

相关报道中指出,塔尔德利离开巴西老家,重新返回了鲁能,因为他“仍然在马加特的计划之内”。蒙蒂略离开后,塔尔德利不会随他一同离开,因为腾出了一个外援名额,因此马加特愿意再信任一次塔尔德利。如果真的能得到马加特的肯定,那么显然,塔尔德利会继续留在鲁能。

上赛季,塔尔德利为鲁能出场21次打进9球,效率尚可,但依然在夏天被鲁能放弃。在被鲁能“流放”的这段时间,塔尔德利不是没有考虑过自己的未来。雅虎体育表示,他曾经和帕尔梅拉斯、科林蒂安和米内罗竞技等多家巴西俱乐部取得过联系,但最终没有获得让自己满意的合同;至于鲁能,暂时也没有找到愿意收购塔尔德利的球队。

外媒截图

不过,塔尔德利的经纪人并没有完全排除离队的可能性,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塔尔德利目前仍在和几家俱乐部进行接触,转会窗口还没有关闭,我们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

实际上,塔尔德利在早前一次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态希望能留在鲁能,再战中超,莫非是他的诚意最终打动了鲁能?按目前的情况看,即使无法留在鲁能,塔尔德利的下一站可能还是在中超球队。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