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舒马赫治疗费用已过亿 家人卖掉飞机和别墅

曝舒马赫治疗费用已过亿 家人卖掉飞机和别墅

曝舒马赫治疗费用已经过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 ,迄今为止舒马赫陷入昏迷已经有三年的时间,其治疗费用已经约有14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亿),据悉其家人为此已经卖掉了私人飞机和别墅。

舒马赫三年之前在滑雪的时候意外受伤,头部严重受损,随即陷入昏迷,接下来三年的时间医生一直在想方设法让舒马赫恢复意识,但是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舒马赫依然还没有醒过来。而其治疗费用是相当惊人的,迄今为止已经超过了1亿元人民币,而且接下来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增加。

据悉,当舒马赫离开医院回到家中继续康复治疗的时候,妻子科琳娜花费1000万英镑在瑞士家里建造了一间高级病房,并且为舒马赫配备了一个高级医疗护理团队,有15人的医疗团队24小时监护舒马赫病情。外媒同时透露,在舒马赫受伤后,科琳娜出售了舒马赫价值2500万英镑的私人喷气式飞机,以及在挪威的一幢度假别墅。

其他F1新闻

雷诺:下赛季引擎必定有进步

红牛最近两个赛季一直无法撼动梅赛德斯的统治地位,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他们使用的雷诺引擎无法和对手相比,这一度让双方的合作关系走向破裂。下个赛季红牛将继续使用雷诺引擎,而雷诺表示下个赛季的引擎肯定会有很大的进步:“我们的目标就是在2018年能与对手抗衡,我们知道对手大概的位置,我们知道我们也能够到那个位置。很客观地说,我们下赛季的引擎肯定会取得进步,而在2018年,我们将会全方位追上他们。我们不会在每个赛季都带来半秒的进步,但是现在我们的工作正在正确的方向上进行。”(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