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亚萍大赞96新星冲劲十足 惋惜马龙没能逆转

邓亚萍大赞96新星冲劲十足 惋惜马龙没能逆转

邓亚萍盛赞96年小将梁靖崑

腾讯体育讯 12月30日,2016赛季中国乒超联赛展开第二阶段男团半决赛的厮杀。山东魏桥-向尚运动与霸州海润争夺一个决赛权,结果没有明星球员的霸州海润爆冷以3-1力克马龙领军的山东魏桥进入决赛,其中梁靖崑连胜闫安和马龙立下头功。负责央视解说的大满贯冠军邓亚萍赛后发微博,大赞梁靖崑“冲劲十足,实力不容小觑”。

邓亚萍说:“祝贺新秀梁靖崑爆冷赢了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的确小将打法犀利,冲劲十足,实力不容小觑!”她认为马龙本场比赛也打得非常不错,稍微遗憾的就是马龙在对手的冲击下,没能按照自己的套路来应对,她说:“马龙今天也虽败犹荣,面对梁靖崑不讲道理的打法,第二局打得很好,但最终没能打回自己的套路!”

邓亚萍还预告说,明天下午14:00的女团决赛(武汉安心百分百VS山东鲁能)和晚上18:35的男团决赛(霸州海润VS八一大商)她将继续与世界冠军杨影一起,在电视台为大家做直播。

有球迷说:“原来要赢马龙需要打完全不讲理的球!谢谢初代目点评,那我可以期待龙队冬训好好研究下如何应对不讲理球啦!”还有球迷说:“初代目解说很棒很棒,明天见,武汉加油!”(慎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