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悲催!JR右手指恐骨折 骑士5天内已连伤3大将

腾讯体育12月21日讯(文/Dave McMenamin ESPN撰稿人) NBA常规赛,骑士加时以114-108险胜雄鹿。但在比赛中,J-R-史密斯右手拇指受伤,退出了比赛。根据知情人透露,骑士担忧JR的伤情是手指骨折。JR也成为了骑士近5天里出现的第3名伤员。

悲催!JR右手指恐骨折 骑士5天内已连伤3大将

JR伤了

J-R-史密斯是在上半场受伤的,根据前方记者透露,他是在一次试图抢断字母哥的过程中手指被打到。在中场休息阶段,JR接受了检查,骑士随后宣布他本场比赛不会回归。第三节,利金斯顶替JR,担任首发得分后卫。全场比赛,JR仅仅打了17分钟,6投2中得到6分。

赛后,骑士公布了JR的伤情更新状态。JR最初接受了X光的检查,但并没有得到明确的结果。等到当地时间周三回到克里夫兰,JR将再度接受检查。一个不好的消息是,有消息源透露,骑士方面担心JR手指伤势不轻,有可能是骨折了。

JR在本赛季常规赛开始前与骑士续约,签署了4年价值5700万美元的合同。在这次受伤前,JR已经因膝盖和脚踝伤势,缺席了6场比赛。本赛季至今,JR场均仅得到8.8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3.7%,三分球命中率为35.8%。最近一段时间,JR状态有所恢复,但他却遭遇了拇指伤病的侵扰。

如果JR真的是手指骨折的话,那这无疑会对骑士的卫冕前景造成严重的影响。尤其是近段时间,骑士接二连三地出现伤情,球队不得不引起重视。在当地时间16日,骑士替补中锋“鸟人”安德森就在一次训练中遭遇了右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骑士之后宣布安德森将接受手术,本赛季提前报销。

对阵雄鹿之前,乐福又遭遇了膝盖瘀伤的困扰,他因此没有随队来到密尔沃基,而是留在克里夫兰养伤。不过幸运的是,乐福的伤情并不严重,他目前的状态是出战成疑。如果恢复顺利的话,乐福还是有机会打明天骑士再战雄鹿的比赛。(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悲催!JR右手指恐骨折 骑士5天内已连伤3大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