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里克森:最想要梅西 冲超对手是永昌绿城人和

埃里克森:最想要梅西 冲超对手是永昌绿城人和

埃里克森接受采访

圳晚报见习记者 安东

12月19日,埃里克森执教深足正好半个月……球队上午的训练结束后,深圳晚报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专访过程中,埃里克森心情不错,多次和记者开起玩笑,不时哈哈大笑。当然,任何有关球队战术机密的话,埃里克森都巧妙地回避,而只有两个字他是直截了当承认的:冲超!

喜欢深圳 逛过欢乐海岸

深晚:您好,埃里克森先生!在深圳的生活还适应么?与广州、上海有哪些区别?

埃里克森:我非常适应,12月能有这样的天气是非常棒的。我的住宿条件也很不错,和球员一起工作感觉很开心。在深圳生活和在上海、广州差不多,我很开心可以在这三座顶级城市工作。

深晚:经常出去逛街吗?去过哪些地方?

埃里克森:我住的地方附近有很多餐馆和超市,我经常和朋友们一起吃饭,比如说欢乐海岸就是一个不错的去处。

深晚:哪些球员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

埃里克森:(哈哈)作为一个好教练,是不会告诉你这些东西的……

深晚:球队和球员该从哪些方面改变?

埃里克森:作为教练不应该公开说这些,但其实也不是什么大秘密,我们会引进一些好球员,为新赛季做准备。

深晚:相对于上港和富力,深足最大的差别在哪里?

埃里克森:上港有很多国家队球员,外援也更加有实力,如果按照现在的实力比较,和他们的差距还是挺大的。

目标冲超

最大对手是永昌、绿城、人和

深晚:对新赛季的深足有何期待?

埃里克森:冲超!(哈哈哈)

深晚:深足俱乐部从哪些方面准备新赛季的比赛?

埃里克森:俱乐部和教练团队都将冲超定为目标。据我了解,这也是深圳市政府的心愿。深圳是中国最好的四个城市之一,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实现冲超的目标。

深晚:对中甲你是否有了解?哪些球队会是深足冲超最大对手?

埃里克森:目前来看我们最大的对手是今年刚降级的永昌和绿城,同时北京人和也是主要竞争对手。对手都很强,我们会去努力尝试!

深晚:如果深足冲超成功,是否有信心应付激烈竞争?

埃里克森:中超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这3年整个中超环境变化非常大。我刚到广州时是恒大一家独大,现在各家俱乐部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如果深足可以冲超,我非常希望迎接这个挑战!

深晚:如果您有机会任意挑选球员,您最想要谁?为什么?

埃里克森:任何球员?(哈哈哈)梅西。但这是不会发生的。中国联赛发展越来越快,外援不像以前35岁之后快退役了才来这里踢球,更多当打之年的球员来,这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是非常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