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3-0获主场3连胜 埃里克森梅开二度

英超-热刺3-0获主场3连胜 埃里克森梅开二度

埃里克森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伦敦白鹿巷球场3比0轻取赫尔城,取得主场三连胜。埃里克森梅开二度,万亚马补射也有一球入账。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热刺本赛季至今联赛主场保持不败,最近两个主场获得连胜且共打入8球,体现了不俗的攻击力。此番对阵客场5连败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的赫尔城,热刺迫切希望能够赢得一场大胜,继续向前四欧冠区迫近。

热刺本场排出4231阵型,凯恩出任单前锋,埃里克森和穆萨-西索科两翼齐飞,阿里前腰,戴尔和万亚马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搭档中卫,罗斯和沃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赫尔城方面,斯诺德格拉斯和迪奥曼德助攻,中场则由赫德尔斯通和利沃摩尔坐镇。

开场第8分钟,万亚马中路传球,穆萨-西索科尝试远射,球直接飞出底线。第11分钟,沃克右路分球,阿里的远射被后卫封堵。比赛的第14分钟,维尔通亨后场长传,罗斯快速突入禁区左翼,随后他的传中落点精准,埃里克森跟进推射命中左上角,热刺1比0领先赫尔城。埃里克森最近两场英超主场比赛打入3球。

第15分钟,埃里克森妙传,阿里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9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外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5分钟,迪奥曼德突破分球,利沃摩尔禁区右翼攻门,球被洛里斯化解。第33分钟,罗伯特森左路传中,利沃摩尔中路包抄攻门被洛里斯扑出底线。第34分钟,艾尔莫哈马迪的远射被洛里斯挡出,随后热刺展开反击,凯恩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36分钟,戴尔分球,阿里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两分钟后,沃克右路传球,罗斯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41分钟,凯恩分球,维尔通亨的攻门被封堵。第45分钟,利沃摩尔的远射被封堵。随后热刺展开反击,沃克右路妙传,穆萨-西索科的远射打飞。半场结束时,热刺暂时一球领先。

第48分钟,凯恩传球,穆萨-西索科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阿里分球,万亚马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9分钟,沃克传球,凯恩禁区右翼攻门被道森封堵出底线。一分钟后,迪奥曼德传球,利沃摩尔的攻门被挡下,随后他再射被洛里斯扑出底线。随后的角球混战,克鲁卡斯远射打飞。

第63分钟,戴尔右路挑传,沃克快速前插突入禁区低平球扫到小禁区内,凯恩前点包抄没有碰到来球,埃里克森后点轻松将球打入空门,热刺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埃里克森连续两个英超主场梅开二度。

第65分钟,赫德尔斯通传球,克鲁卡斯远射被洛里斯挡下。随后万亚马反击中传球,沃克右路插上远射被门将挡出。第68分钟,万亚马分球,维尔通亨远射被封堵。两分钟后,罗斯远射被挡出,随后罗斯传球,穆萨-西索科的远射再度被封堵。

第73分钟,埃里克森弧顶处任意球攻门,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击中右门柱弹出,万亚马小禁区内补射得手,热刺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75分钟,迪奥曼德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封堵。第80分钟,穆萨-西索科妙传,埃里克森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88分钟,孙兴慜送出妙传,奥诺马禁区右翼攻门被封堵。第91分钟,埃里克森的远射被封堵,文克斯再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热刺3比0大胜赫尔城,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五位。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沃克、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

后腰:15号戴尔、12号万亚马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62分钟,29号文克斯)、17号穆萨-西索科(85分钟,25号奥诺马)

前锋:10号凯恩(74分钟,7号孙兴慜)

赫尔城(3-5-2):

门将:23号马绍尔

后卫:5号马奎尔、6号库蒂斯-戴维斯、21号道森

中场:27号埃尔莫哈马迪、14号利沃摩尔(74分钟,7号梅勒)、11号克鲁卡斯(66分钟,25号梅森)、8号赫德尔斯通、3号罗伯特森

前锋:10号斯诺德格拉斯(84分钟,29号博文)、20号迪奥曼德

(Ben)

英超-热刺3-0获主场3连胜 埃里克森梅开二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