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地亚仅18人来华参赛 纯三线队大牌全缺席

腾讯体育12月20日 与此前媒体披露的29人完全不同,克罗地亚足协官网日前公布了一份参加中国杯的球员名单,人数仅有18人。没有大牌球员,甚至连安特-乔里奇和L-卡利尼奇两名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相对熟悉的球员都不会来华,此番出战中国杯的克罗地亚队将是纯粹的3队。

此前媒体披露的克罗地亚29人名单,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曼朱基奇这样的大牌全部缺席。不过名单中还有不少惊喜,比如现年19岁的“东欧梅西”安特-乔里奇,此外11月份随克罗地亚国家队征战了世预赛的门将L-卡利尼奇也在名单之中。

不过格子军团主帅恰齐奇19日通过克罗地亚足协官网公布了真正参加中国杯的名单,这份名单中球员数量只有18人。和此前被曝光的名单一样,这份名单中在欧洲顶级联赛球队效力的球员无一人选,全部是来自克罗地亚国内联赛,而且连“东欧梅西”安特-乔里奇和L-卡利尼奇两人也都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

克罗地亚主帅公布了中国杯18人名单

目前的克罗地亚甲级联赛领头羊里耶卡贡献了5名球员,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2的萨格勒布迪纳摩则有4人入选,联赛排名第3的奥西耶克则向参加中国杯的克罗地亚国家队贡献了3名球员,联赛第4名球队斯普利特海杜克则有2人入选。

克罗地亚中国杯18人名单:

门将:普斯卡洛(里耶卡)、利瓦科维奇(萨格勒布迪纳摩);

后卫:马修-米特洛维奇(里耶卡)、皮瓦里奇(萨格勒布迪纳摩)、巴里希奇(奥西耶克)、巴拉契(奥西耶克)、茹拉诺维奇(斯普利特海杜克)、菲利波维奇(国际萨佩斯克)、达特科维奇(科佩尔);

中场:米希奇(里耶卡)、马特-马尔斯(里耶卡)、安德里亚舍维奇(里耶卡)、西图姆(萨格勒布迪纳摩)、安托利奇(萨格勒布迪纳摩)、弗拉西奇(斯普利特海杜克)、奥佐比奇(加巴拉)

前锋:佩罗舍维奇(奥西耶克)、米尔科-马里奇(洛科莫蒂瓦)

克罗地亚足协官网截图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