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头队排斥中国杯? 浙媒:再小的舞台也是舞台

本报讯(记者 戚珊珊) 有些意外也有些惊喜,国足1月份的“中国杯”集训名单昨天公布于众,来自绿城队的冯刚、陈中流、邹德海三人入选。这对绿城足球俱乐部来说,被国家队一线征召多达3人也是首次。

“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在明年1月10日在广西南宁揭幕。国足将在揭幕战中迎战今夏打进欧洲杯8强的北欧劲旅冰岛队。其他两支参赛球队也是实力不俗的智利队和克罗地亚队。

这份名单一出来就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也把国足主帅里皮送上了风口浪尖。因为在名单中,在上赛季的前四球队中,恒大和苏宁两支直接进军亚冠正赛的球员都没有入选,而上港和申花这两支2月初就要踢亚冠资格赛的球队均有4名主力被征召,这也惹得上港队颇有微词。

巨头队排斥中国杯? 浙媒:再小的舞台也是舞台

浙江球迷对绿城球员入选中国名单表示就很开心

俗话说,涝得涝死,旱得旱死。虽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巨头队伍不太愿意自家队员前往,可如今已经降到中甲的绿城队竟能有三人入选,浙江球迷们倒挺乐于见到的。毕竟再小的舞台,能抓住机会那就是好舞台。

这对绿城三将来说也是一个机会,去关注度颇高的舞台上好好表现自己,如果万一入得了里皮的眼,岂不是好事一桩。因为中国杯是国足在明年12强赛开始前最后一次练兵机会,里皮亲自率队就是希望能够多考察各队的新人。

记者了解了一下,绿城三将昨天在听闻消息后还是挺开心的,而俱乐部的态度也是支持全放。俱乐部人士表示,“虽然球队在上赛季成绩不好降级了,可是我们年轻球员在场上的进步和闪光点,还是被看到,被认可了。”

最近,绿城队一直都在基地埋头苦练,两天后他们开始放圣诞新年假。按照计划他们会在1月初去海外进行拉练,而这个时间刚好和“中国杯”冲突,入选的三将预计会在打完“中国杯”后直接过去与球队汇合。

附:中国杯 人大名单

上海上港:武磊、蔡慧康、颜骏凌、傅欢

河南建业:尹鸿博

上海申花:曹赟定、毛剑卿、柏佳骏、李建滨

长春亚泰:裴帅、范晓冬

杭州绿城:冯刚、陈中流、邹德海

辽宁宏运:杨善平

天津泰达:惠家康、胡人天、白岳峰、杨启鹏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

延边富德:池忠国、崔民

大连一方:汪晋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