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田径教练涉嫌娈童 被弟子告发遭逮捕

[摘要]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一,66岁的西班牙田径老教练米开朗基罗-萨格里拉,在特内里费岛的家中被逮捕。萨格里拉涉嫌在执教西班牙国家田径队期间,猥亵、性侵自己的男弟子。

腾讯体育讯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一,66岁的西班牙田径老教练米开朗基罗-萨格里拉,在特内里费岛的家中被逮捕。萨格里拉涉嫌在执教西班牙国家田径队期间,猥亵、性侵自己的男弟子。四年前,西班牙的1992年巴塞罗那男子十强全能银牌得主佩纳尔弗就站出来公开爆料,称年轻时曾遭萨格里拉性侵,但法庭前不久以证据不足搁置了这一案件的审理。上周一名来自特内里费的19岁年轻男子也站出来指控遭到萨格里拉的性侵,于是警方对此重新展开调查。

西班牙田径教练涉嫌娈童 被弟子告发遭逮捕

外媒截图

四年前西班牙的奥运会男子十强全能亚军佩纳尔弗,曾语出惊人地对西班牙媒体爆料,称他13、14岁的时候,遭到教练萨格里拉持续数月的性侵,当时他们在穆尔西亚的田径训练中心集训。当时佩纳尔弗信心十足地准备起诉他昔日的教练萨格里拉,他认为自己有非常充分的证据。萨格里拉出生于1968年,1992年他获得奥运会亚军时是24岁,而如他所说的自己13、4岁时发生的事情,应该是在1981-1982年之间。

西班牙田径教练涉嫌娈童 被弟子告发遭逮捕

1992年巴塞罗那男子十强全能银牌得主佩纳尔弗

不过在今年10月的庭审中,萨格里拉的两名前队友否认了他对这名教练的指控,法官以证据不足为由宣布搁置裁决此案。而就在上周,一名19岁的男子指控,称遭到了教练萨格里拉的性侵。西班牙警方本周一在特内里费岛,逮捕了这名教练,在逮捕他之前搜查了他住所以及电脑资料和一些旧照片。

西班牙田径协会已经表示,他们实际上在上月就解除了米开朗基罗-萨格里拉的教练职务。目前当事人萨格里拉被禁止离开西班牙,并被要求每两周必须去警方报到一次。萨格里拉称,希望法庭能给他公正的判决。他的辩护律师对西班牙媒体说,他坚信萨格里拉是清白的。(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