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仅得9分 猛龙双枪合砍51分率队力克76人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猛龙坐阵主场迎战76人。最终猛龙以123-114击败76人。

恩比德仅得9分 猛龙双枪合砍51分率队力克76人

德罗赞砍下31分的高分

本场比赛中,德罗赞贡献31分5篮板,洛瑞贡献20分7助攻,瓦兰丘纳斯拿下17分10篮板2抢断1盖帽。76人方面,科温顿砍下26分12篮板,奥卡福贡献17分2盖帽,亨德森得到16分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6分42秒,伊利亚索瓦喂球,科温顿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27秒,尼克-斯陶斯卡斯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10分25秒,德罗赞出现传球失误,被TJ-麦康纳抢断。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奥卡福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76人以25-22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7分1秒,德罗赞喂球,洛瑞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43秒,达里奥-萨里奇出现传球失误,被罗斯抢断。第9分37秒,瓦兰丘纳斯在科温顿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76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12个前场篮板,其中科温顿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猛龙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76人的43.4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约瑟夫仅此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猛龙将比分反超至60-54。

进入第三节,第38秒,在乔尔-恩彼德的助攻下,奥卡福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4分11秒,科温顿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罗尔抢断。第10分44秒,霍尔莫斯在诺曼-鲍威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乔尔-恩彼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猛龙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2-74,猛龙领先18分。

第四节,第3分55秒,乔尔-恩彼德出现传球失误,被诺曼-鲍威尔抢断。第3分57秒,尼克-斯陶斯卡斯在诺曼-鲍威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11分29秒,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妙传,科温顿三分远投命中。猛龙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1.67%。76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猛龙的36.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科温顿仅此节得到14分。比赛结束,猛龙以123-114战胜76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德罗赞、洛瑞、瓦兰丘纳斯、卡罗尔、西卡姆

76人:科温顿、奥卡福、亨德森、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乔尔-恩彼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