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vs药厂解签:豌豆又来了 还是点球大战?

马竞vs药厂解签:豌豆又来了 还是点球大战?

《马卡报》警告马竞小豌豆又来了!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欧冠16强抽签揭晓,马竞抽中德甲劲旅勒沃库森。欧战4次对垒药厂,马竞并无优势,2014-15赛季经历点球大战才惊险淘汰对手,勒沃库森当家射手埃尔南德斯去年效力皇马(数据) 时,曾在欧冠打入绝杀球淘汰床单军。

1.比赛看点

马竞4战药厂毫无优势,重演点球大战?

欧战赛场上,马竞4次对垒勒沃库森,没占到什么便宜,20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主客场皆平,当年床单军已是欧联杯冠军。2014-15赛季欧冠1/8决赛,马竞客场先告负,次回合主场1球小胜,总分1-1,最终经过点球大战才3-2惊险淘汰药厂。

值得一提的是,马竞新门神奥布拉克已是西甲数一数二的门将,但扑救点球非其所长,欧冠生涯迄今唯一一次扑出点球,便是对垒药厂时,封出任意球专家恰尔汗奥卢的点球。而勒沃库森的德国国门莱诺,则是德甲赛场现役球员中扑出点球次数最多的门将。

小豌豆又来了!

提到勒沃库森,西媒第一印象就是其当家射手埃尔南德斯,《马卡报》警告马竞,小豌豆将是最大威胁。2014-15赛季墨西哥前锋租借皇马期间,最著名进球就是对垒马竞的德比战所取得:2015年4月欧冠1/4决赛,马竞主场0-0平皇马,客场0-1告负,伯纳乌唯一进球便是小豌豆所打入。加盟勒沃库森一年半,各项赛事埃尔南德斯61战33球,破门效率一如既往出色。

2.交锋战绩

两队欧战赛场交锋过4场,201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两队主客场都是1-1,2014-15赛季欧冠1/8决赛,床单军客场0-1告负,主场1-0挽回劣势,最终点球大战总分3-2胜出。

3.言论

马竞经理克莱门特-比利亚韦德:“很困难。考虑到最近几年抽签结果,我们可以满意这次的签位,但我们都知道,这将是一轮艰苦的淘汰赛,德甲球队总是很难应付。本赛季我们已经对垒过拜仁,现在是勒沃库森,但淘汰赛与小组赛性质不同,离比赛开战还有两个月,我们必须每场比赛都努力提高自己的状态。”

4.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2017年2月22日 勒沃库森VS马竞

2017年3月16日 马竞VS勒沃库森

(Cuchu)

马竞vs药厂解签:豌豆又来了 还是点球大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