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昔日大腿救主 周日进球王超三大传奇

队长基斯林头球绝杀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德甲第14轮焦点大战,勒沃库森客场挑战沙尔克04。在早早多1人作战的情况下,施密特的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眼看就要错失3分,最后时刻,德国前国脚基斯林头球绝杀,打入赛季首球,帮助药厂拿到宝贵的胜利。

赛前勒沃库森赞助商博天堂娱乐看好勒沃库森做客不败,而剧情也是这么个走向:开场4分钟,沙尔克04后防中坚纳尔多就被红牌罚下,勒沃库森在大多数时间里都11打10,可以说是占据绝对优势,但如何把优势转化为胜势是个问题。

全场比赛,勒沃库森控球率高达69%,但射门次数一度低于沙尔克。这是因为药厂球员在前场并未利用人数优势踢出精彩的配合,反而传球失误不断,送给对手打反击的机会,好在矿工前锋科诺普良卡射术不精,6次射门全部脱靶。

勒沃库森昔日大腿救主 周日进球王超三大传奇

大好的取胜良机,难道勒沃库森要遗憾的带着1分离开费尔廷斯球场了么?关键时刻,老将基斯林站了出来。第89分钟,恰尔汗奥卢开出任意球,他禁区内头球破门,打入绝杀进球,帮助施密特的球队吞下这难啃的胜利!

本场比赛只是基斯林本赛季的第一次联赛首发,这粒进球也是他的赛季首球。32岁的他曾是勒沃库森的进攻大腿,2012-2013赛季以25球夺得德甲金靴,但本赛季不受重用,各项赛事只出场13次,首发5次,可即便如此,基斯林仍然能够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做出贡献。

这粒进球还让基斯林创造了一个另类的纪录:这是他第32次在周日进行的德甲比赛里进球,成为“德甲周日进球王”!排在他身后的是埃尔顿(31球)、克洛泽(30球)、皮萨罗(29球)等,都是德甲历史上的传奇前锋。相信接下来基斯林还有机会把自己保持的这项纪录不断刷新。

(Mary)

勒沃库森昔日大腿救主 周日进球王超三大传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