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讽刺瓜帅是泥瓦工神话已不在 列五大罪状

英媒讽刺瓜帅是泥瓦工神话已不在 列五大罪状

英媒总结瓜帅五大罪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足球是一项什么样的运动呢?简而言之:它有着非常明晰的游戏规则:成绩好了,主帅无论做什么都会获得赞誉;成绩差了,各种抨击、斥责、辱骂都会随之而来。瓜迪奥拉如今正在感受到这一点,赛季初他战绩彪炳时一好百好,但随着连续两战曼城(数据) 崩溃,英国媒体开始了“花式讽瓜”的活动。

惨败给切尔西(数据)后,曼城再度惨败给莱切斯特,别看比分只是2-4——没看球的球迷还会试着去说这场比赛只是惜败而不是完败。其实比赛根本就是曼城兵败如山倒,证据就是:曼城打到80分钟就已经0-4落后,而这80分钟蓝月亮连一脚射正都没有!最后时刻打入两个安慰球能够帮助瓜帅摆脱质疑吗?显然不能。

英媒讽刺瓜帅是泥瓦工神话已不在 列五大罪状

英国媒体讽刺瓜帅重金收购失败

英国媒体、名宿对瓜迪奥拉进行了全方位的嘲讽。这种抨击主要集中在三方面。第一是抨击瓜帅重金买来的球员成为笑柄,特别是5000万英镑买下的斯通斯(近来失误不断,本战更是业余失误回传导致丢球),以及1500万的布拉沃。名宿莱因克尔这样说:“怀疑布拉沃会不会正经扑救”。关于斯通斯,英媒更是表示“当你发现斯通斯价值5000万,而约尔-马蒂普是免费时……”下面贴出了克洛普张着大嘴狂笑的图。

第二是抨击瓜帅根本不会防对手的反击。《镜报》讽刺:“这是莱切斯特城,但是在瓜迪奥拉面前,这与皇家马德里没有什么不同”。BBC则展现了他们的英式幽默,他们指出:“曼城最后去签下奥沙利文,可以教教他们怎么做斯诺克……”

但更多的抨击,则是表示瓜迪奥拉在逼迫着曼城这批球员,去打一种他们无法去胜任的战术打法。通常优秀的主帅会根据球员的特点来修正战术,但瓜迪奥拉只有一套不变的模板,当曼城的球员无法像拜仁巴萨(官网 数据) 那般适应这个体系时,曼城就出了重大问题。《卫报》就表示:“瓜迪奥拉是一个战术天才,但这支曼城的球员并不符合他的要求”。BBC则更加辛辣的指出,瓜迪奥拉适合执教根基扎实的球队,例如巴萨拜仁的基础都打牢了,他并不能凭空建立一座大厦,因为他只是一个brickie(泥瓦工)。

更有英国媒体列出了瓜帅五大罪:夏季收购并未解决边卫死穴;总是让后卫面临重压;生死关头球员们总是单打独斗;球队状态和战术缺乏连续性;球员们对基础战术都还理解不够,他却不断向球员们灌输更高阶的想法……

《独立报》则指出:“应该更公平的看瓜迪奥拉,之前我们把他当成是无所不能的天使。”总之,这就是英国媒体:他们不吝惜将赞美送给胜者,但对于负者,他们向来是极尽嘲讽之能事。穆里尼奥如此,瓜迪奥拉如今也进入同样的窘境。

(冷雪)

英媒讽刺瓜帅是泥瓦工神话已不在 列五大罪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