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被踢懵!没落冠军闪击 蓝月门神成目送王

曼城被踢懵!没落冠军闪击 蓝月门神成目送王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曼城(数据) 与莱切斯特的比赛,被认为是一场强弱悬殊的大战,莱城虽贵为卫冕冠军,但毕竟近况惨淡。可谁也米有料到, 5分钟,莱城就2球领先,20分钟,莱城就3-0了!这一战也创下一系列的纪录。

开场3分钟瓦尔迪取得破门,5分钟安迪金扩大比分。第20分钟,瓦尔迪再度单刀赴会,将比分变为3-0。拉涅利在皇权球场激动的嘴唇都在颤抖,而瓜迪奥拉的面上,人们分明从他勉力维持的平静表情中,听到了他的愤怒、窒息甚至是颤抖!

曼城被踢懵!没落冠军闪击 蓝月门神成目送王

首先,瓦尔迪此前英超741分钟没有进球,但本战他仅仅用了3分钟就打破进球荒。其二,曼城上一次开场5分钟丢两个球,还是2006年10月,距今已经10年多了!其三,莱城的斯利马尼成为英超历史上第2个开场5分钟就贡献两个助攻的球员,上一次是2011年阿森纳阿尔沙文(对阵纽卡斯尔)。

当然,最尴尬的纪录来自曼城门将布拉沃。本战莱城前三次射中门框的射门,全部形成了进球,也就是说,布拉沃一次扑救还没有,曼城就0-3落后了!更有甚者,最近7次对手射中曼城的门框,6次攻门形成了进球,也就是说,布拉沃丢了6个球同期只有1次扑救。瓜迪奥拉引进他是为了传球倒脚,但人们怀疑,当对手射门来到时,布拉沃就成了“目送天王”。不知道英国媒体打算怎样集中炮火来抨击智利人,毕竟他的到来,赶走了英格兰国宝级门将乔哈特……

(冷雪)

曼城被踢懵!没落冠军闪击 蓝月门神成目送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