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胡尔克埃神确定留队 两外援暂去留未定

北京时间12月9日,上海上港俱乐部召开了媒体恳谈会,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对于日前外界传闻的焦点话题做出了回应。隋国扬在媒体恳谈会上表示,今年上港并没有接触张成林 ,而埃尔克森及胡尔克将确定留队,孔卡只要实在中国踢球,就不会离开上港。内援方面不会以超出球员数倍的价格引进,倾向以交换的方式引援。

上港:胡尔克埃神确定留队 两外援暂去留未定

胡尔克确定留队

在上港集团接手东亚后,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动作频频,球队吸引了孔卡、埃尔克森在内的诸多大牌外援。其实除去一线队的投入,上港在青训和梯队建设上也有所作为,本赛季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上港预备队拿到了预备队冠军。在埃里克森团队离任后,球队留下了守门员教练沃克,这名外教得到了王大雷、颜骏凌 的高度认可,据悉沃克的工作重点将转向培养年轻球员。据隋国扬透露,上港每年都会在青训及梯队建设花费近亿元。此外在刚刚结束的U18全国比赛中,上港梯队也获得了冠军,可以说青训投入初见成效。隋国扬表示:“在未来的三年内,我们1997-1998年龄段的球员,一定会得到在一线队首发登场的机会,还会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补充到其他的俱乐部当中。”此外球队也与博阿斯达成共识,新赛季年轻球员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此外隋国扬针对一些焦点话题进行了回应。他坦言:“目前埃弗拉与金周荣尚未归队,是否会留队还不确定。不过其他几名外援必然会留在球队中。俱乐部每周都会与孔卡进行一次电话会议,目前他的恢复进展顺利,走路已经没有问题了,不过想要上场踢球还需要一段时间。在时间节点上确实很难赶上亚冠上半个赛季的报名,我们会从大局出发,有所准备。俱乐部方面会与孔卡进行沟通,协商出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案。”

谈到内援问题上港高层直言:“今年球队没有接触过张成林,也不会用超出球员很多倍的价格来引进本土球员。目前内援方面暂没有明确的引援目标,如果有可能的话,倾向于以人员交换的方式引进。”此外隋国扬认为球队需要补强中后场,不过他也坦言:“这些问题需要博阿斯来定夺,俱乐部只是会在必要的时候给出建议。”

此外上港高层还表示:“在球队到多哈冬训的时候,一定会有新的面孔出现,但具体的球员人选目前还不能确定。谈到新赛季的指标,隋国扬直言:“下赛季上港在任何一条线上都没有最低指标,我们每条线都会全力以赴,希望最终能够在三条战线中夺得一个冠军。”(零秒绝杀)

上港:胡尔克埃神确定留队 两外援暂去留未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