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VS伯恩茅斯前瞻:少帅对决 樱桃盼连胜

正在加载...

    伯恩利VS伯恩茅斯前瞻:少帅对决 樱桃盼连胜

    伯恩茅斯上轮绝杀利物浦(数据)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3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10日下午15时),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伯恩利坐镇图夫莫尔球场迎战伯恩茅斯。伯恩利此前3轮连败,他们急需扭转颓势。伯恩茅斯上轮绝杀利物浦,高昂的士气或将帮助他们在客场迎来连胜。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比赛看点

    伯恩利亟待遏止三连败: 伯恩利近期状态比较糟糕,此前他们曾有过3轮2胜1平的上升期,并且客场逼平了曼联。但最近三轮联赛,伯恩利先后输给了西布朗维奇、曼城(数据) 斯托克城,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也滑落至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在圣诞魔鬼赛程到来之前,伯恩利必须尽快扭转颓势找回胜利感觉。一旦再将连败势头延续下去,他们就将提早开始为保级做准备。

    伯恩茅斯士气爆棚: 在上轮联赛中,伯恩茅斯踢出本赛季最经典的一役,他们在上半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超级大逆转,最终凭借阿克的绝杀4比3逆转击败强大的利物浦,取得最近3轮联赛的第2场胜利。本场获胜的意义不仅仅只是3分,更重要的是他让樱桃军团球员的信心得到极大提升。在这种情况下奔赴客场挑战伯恩利,伯恩茅斯也期待能够一鼓作气获得连胜。

    利物浦苦主大对决: 这是两队首次在顶级联赛中碰面,这也是英超历史上第822次首次碰面的对决。值得注意的是,两队阵中各有13名英格兰本土球员,是本赛季英超最本土化的球队。伯恩利最近5个主场取胜3场,输掉的两场则是面对曼城和阿森纳这样的豪门。更有趣的是,利物浦本赛季仅仅输掉两场比赛,而战胜他们的恰巧是伯恩利和伯恩茅斯。本场比赛究竟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交锋往绩伯恩利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20次交锋记录,伯恩利8胜9平3负占据上风,进28球失16球。其中主场对阵伯恩茅斯,伯恩利取得6胜5平的不败战绩,进21球仅失5球。两队最近6次交手,伯恩利3胜3平保持不败,伯恩茅斯上一次击败伯恩利还要追溯到1998年11月21日。

    赛前声音

    伯恩利主帅迪切:“我们目前面临着一些困难,但我们必须解决这些问题。和伯恩茅斯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连败不会影响我们,我们总是期待下一场胜利的到来,而周六我们也全力争胜。”

    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上一轮击败利物浦的感觉不错,这也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伯恩利是个难对付的对手,而他们的主场战绩也很好,我们必须做好应对艰苦局面的准备。不过当然,我们希望取得连胜。”

    伤停信息

    伯恩利:希顿、杜米甘、古德蒙德森

    伯恩茅斯:丹尼尔斯、苏尔曼

    预计首发阵容:

    伯恩利(4-2-3-1):

    门将:17号罗宾逊

    后卫:2号洛顿、5号迈克尔-基恩、6号本-米、23号沃德

    后腰:13号亨德里克、8号马尔尼

    中场:37号阿尔费尔德、16号德福、21号博伊德

    前锋:9号沃克斯

    伯恩茅斯(4-2-3-1):

    门将:1号博鲁茨

    后卫:15号亚当-史密斯、2号弗朗西斯、3号库克、5号阿克

    后腰:4号戈斯林、8号阿特尔

    中场:19号斯坦尼斯拉斯、32号威尔希尔、17号约书亚-金

    前锋:13号威尔逊

    (夏弦月)

    伯恩利VS伯恩茅斯前瞻:少帅对决 樱桃盼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