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道好轮回!利物浦一场噩梦 犹如伊斯坦布尔

天道好轮回!”红黑”终逆转 樱桃为米兰报仇

红军上赛季曾绝杀多特蒙德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提到足坛出现过得大逆转,红军利物浦(数据) 自然是一个不可能回避的名字,他们在欧冠决赛中大逆转AC米兰最终夺冠的比赛早已成为欧冠史上公认的最经典决赛,而就在上个赛季,他们还上演过1-3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逆转多特蒙德的好戏。今天,利物浦再一次现场见证了一次大逆转,只不过这一次的主角换成了他们的对手伯恩茅斯。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如果要用一个武侠中的招式来形容伯恩茅斯今日的表现的话,姑苏慕容家族的“以彼之道还施彼身”是再适合不过,可以说,伯恩茅斯今天是用的最利物浦的方式击败了他们的对手利物浦,让一向以钢铁意志为傲的利物浦人这次也尝试了一下被逆转的滋味。

倘若你记得上一次利物浦在欧联杯中大逆转多特蒙德的比赛的话,恐怕你会发现这两场比赛的过程是如出一辙,甚至连进球时间都十分接近。当时面对多特蒙德,利物浦在半场结束时便已经0-2落后,而在下半场好不容易由奥利吉扳回一球后,罗伊斯便迅速再入一球看起来锁定了胜局,然而接下来短短几分钟之类库蒂尼奥和萨科的进球帮助利物浦神奇扳平比分,在终场前的伤停补时阶段,洛夫伦完成了荡气回肠的绝杀。

而再看看今天的这场比赛,利物浦在半场便是2-0领先,下半场伯恩茅斯刚刚扳回一球后,埃姆雷-詹便迅速的再入一球扩大比分,但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内,伯恩茅斯连入3球完成超级大逆转,而最后一粒进球就如同当时洛夫伦绝杀多特蒙德一样,也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可以说,今日的伯恩茅斯完全复制了那一夜在安菲尔德的利物浦。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伯恩茅斯用最利物浦的方式给利物浦好好的上了一课。而更为巧合的是,伯恩茅斯本场比赛身穿的红黑间条衫球衣,与当年被利物浦硬生生大逆转抢走欧冠奖杯的AC米兰主场战袍十分类似。伯恩茅斯穿着红黑色的球衣,复制了利物浦逆转多特蒙德的过程,也许这样的巧合可以让利物浦球迷们稍稍宽心一点,毕竟这样一来,这场比赛也可以被理解成冥冥之中还掉了当年逆转所欠下的运气,也算是为红军后面的征程攒下了一点人品。

卡罗哼)

天道好轮回!”红黑”终逆转 樱桃为米兰报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