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时30起视频直播6场英超 三大豪门领衔出战

20时30起视频直播6场英超 三大豪门领衔出战

曼联本轮将大战热刺

腾讯体育讯 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全面展开,北京时间12月10日20:30起,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6场大战,阿森纳斯托克城交锋;曼城(数据) 客场挑战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利物浦(数据) 则对垒西汉姆联队,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3时 阿森纳VS斯托克城 免费场次

阿森纳周中在欧冠小组赛中击败巴塞尔,最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场胜利。而在英超联赛中,阿森纳最近13轮9胜4平保持不败,暂居积分榜第二位,距离榜首的切尔西(数据)相差3分。此番对阵排名中游的斯托克城,阿森纳也期待能够主场获得胜利,继续向领头羊位置发起挑战。

斯托克城上轮2比0主场力克伯恩利取得两连胜。最近9轮英超,斯托克城仅仅输给伯恩茅斯一场,但取得了5场胜利,状态较赛季初明显回升。最近4轮英超客场,斯托克城2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做客酋长球场,他们也期待能够延续客场不败势头抢分而回。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3时 伯恩利VS伯恩茅斯 免费场次

伯恩利近期状态下滑明显,最近3轮联赛他们连续输给西布朗维奇、曼城和斯托克城遭遇三连败,在积分榜上,伯恩利的名次已经下滑到了第15位,距离降级区越来越近。此番对阵实力相近的伯恩茅斯,伯恩利迫切渴望在主场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

伯恩茅斯上轮成为焦点球队,他们在上半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最终4比3绝杀击败利物浦,取得最近3轮比赛的第2胜。在力克利物浦之后,伯恩茅斯的士气大振,此番客场挑战伯恩利,樱桃军团也期待连胜的到来。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0时30分 利物浦VS西汉姆联队 免费场次

利物浦上轮3比4意外负于伯恩茅斯,这是他们最近16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下滑至第三位,距离榜首的切尔西差距拉开到了4分。本赛季至今,利物浦主场7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5场获得全胜。此番对阵近况不佳的西汉姆联队,利物浦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

西汉姆联队最近遭遇魔鬼赛程,他们连续对垒热刺、曼联、阿森纳、利物浦这样的强敌。最近6场各项赛事,铁锤帮3平3负未尝胜绩,名次已经下滑到了第17位,距离保级区只有1分之遥。此番挑战利物浦,英国媒体普遍认为西汉姆联队想要爆冷几无可能。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0时30分 沃特福德VS埃弗顿 会员场次

沃特福德上轮1比3负于西布维奇,这是他们最近4轮的第3败。在积分榜上,沃特福德暂居第11位,表现差强人意。最近5轮英超主场,沃特福德取得3场胜利,此番对阵客场战绩糟糕的埃弗顿,沃特福德也期待能够扭转颓势找回胜利感觉。

埃弗顿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他们1比1逼平曼联,但最近4轮未尝胜绩,最近10场各项赛事,埃弗顿仅仅取胜1场。太妃糖本赛季的客场战绩非常糟糕,此前3轮客场全部落败,最近5个客场1平4负未尝胜绩。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此番挑战沃特福德的前景也不被看好。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3时 斯旺西VS桑德兰 会员场次

斯旺西上轮0比5惨败在热刺脚下,这是他们最近3轮的首败。但由于此前斯旺西的战绩实在太差,他们依旧排名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主场迎战同样处于降级区内的桑德兰,斯旺西也期待能够在这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中取得关键胜利。

桑德兰近期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开始强势反弹,上轮他们2比1力克卫冕冠军莱斯特城,这是黑猫军团最近4轮联赛的第3胜。虽然依旧处于降级区,但桑德兰已经看见了保级的希望。此番挑战斯旺西,桑德兰若能击败对手赢得关键3分,保级希望将大大增加。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3时 赫尔城VS水晶宫 会员场次

赫尔城上轮0比1负于米德尔斯堡,最近12轮联赛他们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名次已经滑落至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不过最近两轮主场比赛,赫尔城1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挑战同样近况不佳的水晶宫,他们也期待能够取得救命的3分。

水晶宫此前遭遇一波六连败,但在上轮他们强势反弹,3比0大胜南安普敦。最近3轮英超客场,水晶宫连续输给莱斯特城、伯恩利和斯旺西,此番对阵处于倒数第二位的赫尔城,水晶宫若再无法取胜,将离降级区越来越近。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1时30分 莱斯特城VS曼城 会员场次

作为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本赛季受制于多线作战,在英超联赛中的战绩不佳。上轮他们1比2负于苦苦保级的桑德兰,最近5轮联赛蓝狐军团2平3负未尝胜绩,名次已经跌至第16位,距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此番对阵实力强大的曼城,莱斯特城又将遭遇苦战。

曼城上轮在巅峰大战中1比3负于切尔西,挑战榜首失败后,蓝月亮军团的名次跌至第四,和切尔西拉开了4分的差距。此番对阵状态不佳的莱斯特城,曼城希望能够找回胜利感觉,争取缩小与领头羊之间的差距重返三甲行列。

(夏弦月)

20时30起视频直播6场英超 三大豪门领衔出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