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场7球!穆帅脸面就靠伊布撑 曼联没他真不行

6场7球!穆帅脸面就靠伊布撑 曼联没他真不行

伊布状态依旧火热

腾讯体育12月9日 在曼联只能赢不能输的一场欧联杯比赛中,伊布打进了锁定胜局的进球,这也是他最近6场比赛的第7粒进球,在度过一段进球荒后,瑞典神锋再次展现惊人的门前效率。

今年已经35岁的伊布在加盟曼联后曾被质疑“尚能饭否”,但他很快用英超前4战打进4球的表现打脸那些质疑者。然而随后伊布和曼联一起陷入低迷的状态,从9月16日到11月4日的12场比赛中,瑞典人只打进一球,外界对他的怀疑再度掀起高潮。

不过穆里尼奥始终力挺伊布,甚至还表示会延长和他的合同。在穆里尼奥看来,伊布不仅能够在门前威胁对手,他在球场上的昂扬斗志对曼联也是宝贵的财富。伊布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从11月6日对阵斯旺西开始再度爆发,之前5场比赛已经打进6球。

本轮欧联杯客场挑战索尔亚,曼联必须要拿分才能晋级,姆希塔良进球后,红魔球迷的心始终悬着,毕竟1-0并不靠谱,本赛季曼联在以往的“弗格森时间”却往往被对方进球。不过在第88分钟,伊布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建功,帮助曼联锁定胜局挺进32强。

这是伊布近6场比赛的第7个进球,此外还有1次助攻。而这6场比赛中,曼联一共也不过才打进14球,其中一半来自于伊布的贡献。截至目前,伊布本赛季出场22次打进13球,是曼联队内射手王,这效率并不比25场14球的桑切斯差,现在还有人敢质疑他老了吗?对于志在重新杀回欧冠的曼联来说,还得需要伊布这条大腿来支撑球队前行。

(歌德)

6场7球!穆帅脸面就靠伊布撑 曼联没他真不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