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视!亚冠小组赛赢球奖金提升 客队补助降低

重视!亚冠小组赛赢球奖金提升 客队补助降低

亚冠奖金提升

记者马德兴报道

亚足联在正式公布明年亚冠联赛席位分配的同时,也正式通知下属会员协会调整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的奖金分配方案,即提高赢球奖金、降低平局奖金,以鼓励各队更好地参加比赛。

自2009年亚冠联赛改制以来,亚足联开始为各个阶段的比赛都设立了奖金制度。当时,小组赛中每胜一场比赛的奖金为4万美元,平一场则为2万美元。此外,亚足联还支付客队参赛补助3.42万美元,主要是用于支付机票等交通、食宿费用。小组出线之后,比赛奖金、补助等将相应增加。从去年开始,亚足联调整了相关奖金制度,像最终夺冠队伍的冠军奖金由以前的150万美元增加到了300万美元,但其他各项补助、小组赛奖金等均未进行调整。

此番,亚足联决定从明年的亚冠联赛小组赛开始,每一场比赛的获胜奖金将增加为5万美元,相应地减少平局奖金,仅为1万美元。这显然是希望各队能够更加重视小组赛并争取打出高水平,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与此同时,亚足联还决定将小组赛各客队的补助由原来的3.42万美元统一调整为3万美元。

本报先前已经报道过,亚足联目前正在酝酿进一步提高亚冠联赛的奖金制度。从2019年起,亚冠联赛的各项奖金以及客队补助等都还将会有进一步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