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确认12月13日亚冠抽签 中超名额仍为2+2

腾讯体育12月7日 亚足联在官网正式确认,2017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将在12月13日的16点进行(马来西亚当地时间),抽签地点在马来西亚的雪兰莪州希尔顿酒店。中超球队将得到2+2的名额,即恒大和苏宁直接进入小组赛,上海双雄上港申花需要打附加赛。

亚足联确认12月13日亚冠抽签 中超名额仍为2+2

2016亚冠冠军全北现代

亚足联确认,在马来西亚当地时间13日的16时举行分组抽签仪式,亚足联技术积分排在东西亚区前2名的足协将获得3+1的名额,东亚区,韩国和日本都拿到3+1名额。中国和澳大利亚获得2+2的名额,但由于澳超球队不足10支,进入附加赛的名额变为1个。

亚足联确认12月13日亚冠抽签 中超名额仍为2+2

中超名额仍是2+2

此前被传出将退赛的中国香港球队,在亚足联确认的亚冠席位上获得1+1名额,这也意味着上港无法直接入围小组赛,申花则需要从资格赛的第2轮打起。中超两支直接获得正赛席位的球队是联赛和足协杯的双料冠军恒大,以及双料亚军苏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