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编舞专家史黛西访华 体操队新周期自由操新编

[摘要]近日,来自澳大利亚的编舞专家史黛西老师再次访华,为中国体操女队进行了编舞指导,新周期就从小花们的自由体操新编排开始。

腾讯体育12月7日(文/车莉)冬日的寒风中,体育总局体操馆里却是热火朝天,新周期的第一个冬训就这样悄然展开。近日,来自澳大利亚的编舞专家史黛西老师再次访华,为中国体操女队进行了编舞指导,新周期就从小花们的自由体操新编排开始。

编舞专家史黛西访华 体操队新周期自由操新编

澳洲编舞专家史黛西访华

史黛西老师是国际体联比较认可的编舞老师,也是中国体操队熟悉的合作伙伴。她于11月28日抵达北京,中国体操队的舞蹈老师周捷专程去机场接机。在十天的访华时间里,史黛西老师不仅给全体女队上舞蹈课,培训队员的舞蹈感觉,而且纠正了动作。除此之外,史黛西此行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给王妍、刘津茹、商春松、王涔郁、刘婷婷五朵小花分别编排一套全新的自由体操舞蹈动作。

虽然只有短短十天时间,但是上午上舞蹈课,下午一对一的单独编排,让队员们都感到收获颇丰。这是史黛西老师第三次来华帮助中国体操队进行编舞。

编舞专家史黛西访华 体操队新周期自由操新编

史黛西进行编舞指导

为了培养队员们的舞蹈感觉,编排比较符合国际裁判审美的自由操舞蹈动作,中国体操队专门聘请了两名国际知名编舞老师定期来华进行指导,史黛西是其中之一,另一位就是大家更为熟悉的阿迪老师。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体操队的舞蹈老师周捷为此专门推迟了返回四川与邹凯团聚的日期,全程协助史黛西进行指导教学,兢兢业业,尽职尽责。

今天是舞蹈学习的最后一天,史黛西老师将在明天返回澳洲。感谢两位舞蹈老师这些天的辛苦教学,希望中国体操队能从全新的自由操舞蹈开始,从头再来,开启一个全新、顺利的东京奥运新周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