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球迷协会年度最佳揭晓 利物浦真核当选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利物浦(数据) 中场库蒂尼奥正在因脚踝伤势养伤,不过巴西国脚收到了一份大礼,他当选了PSF(Football Supporters' Federation,英格兰和威尔士球迷协会)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而在历史上获得这个奖项的分别有苏亚雷斯阿圭罗桑切斯

英超球迷协会年度最佳揭晓 利物浦真核当选

库蒂尼奥当选球迷评选的年度最佳

库蒂尼奥如今是利物浦的进攻核心,他不仅可以为队友穿针引线,招牌式的“穿云箭”远射也是一绝,无论在英超赛场,还是在世预赛上,库蒂尼奥都有精彩远射破门的经历。本赛季英超,巴西人打入5球助攻5次,是英超表现最全面的中场球员之一。

在本年度的FSF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里,入围的都是英超大牌球星,分别是曼城(数据) 的阿圭罗、热刺的阿里、莱斯特城的马赫雷斯、利物浦的库蒂尼奥、阿森纳厄齐尔和西汉姆联的帕耶,不过最终获奖的则是库蒂尼奥,在20万的选票里,他获得了最高的支持率,最终顺利脱颖而出。

库蒂尼奥目前正在养伤阶段,他没有出席这一次的颁奖典礼,而克洛普代为领奖,对于这名爱徒,克洛普有着非常高的评价,“非常愉快可以同库蒂尼奥合作,他是一个天才,有着出类拔萃的技术,同时态度也非常端正,对于球员们来说,被支持者选为年度最佳球员是一份巨大的荣耀,在我当球员的时候就没有获得过这样的奖项,这很好,我为他开心。”

球迷协会的凯文-迈尔斯则表示:“球迷们钟爱来自南美大陆的顶级球星,这是连续第四年由南美球员获得FSF年度最佳球员奖。从库蒂尼奥来到英超的那天起,他就展示了自己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随后他不断的进步,也保持了稳定性,是冠军有力挑战者(利物浦)的关键一员。”

此前苏亚雷斯、阿圭罗和桑切斯获得过FSF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如今库蒂尼奥也加入到这些精英球员的行列,这是对他贡献的肯定。

(Brooke)

英超球迷协会年度最佳揭晓 利物浦真核当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