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仇!拜仁三连胜摆脱危机 安帅完胜最大克星

复仇!拜仁三连胜摆脱危机 安帅完胜最大克星

安帅胜克星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一度三场不胜,丢掉联赛、欧冠头名位置之后,拜仁迅速恢复了状态。在战胜马竞之后,拜仁取得了各项赛事三连胜,将欧冠主场全胜纪录扩大到了15场,安切洛蒂也完成了对西蒙尼的复仇。

拜仁在11月一度遭遇危机,5场比赛仅仅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成绩,而且一度在德甲、欧冠对阵霍芬海姆多特蒙德、罗斯托夫时不胜。三战不胜之后,拜仁时隔425天首次丢掉德甲领头羊位置,而在欧冠,拜仁早早就丢掉了竞争头名的机会。仅仅执教拜仁4个月,安切洛蒂就遭遇了第一次危机。

然而,凭借强大的实力,拜仁又迅速摆脱了危机,连续战胜勒沃库森美因茨之后,拜仁与莱比锡同积30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欧冠小组赛收官战,尽管拜仁已经失去了竞争头名的机会,但面对老对手马竞,安切洛蒂显然希望以一场胜利彻底摆脱危机。

西蒙尼执教的马竞堪称是安切洛蒂的克星,此前9次对阵马竞,安切洛蒂仅仅取得了1胜3平5负的成绩,一度5战不胜,2014年欧冠决赛则成了安切洛蒂唯一一次战胜西蒙尼的比赛。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拜仁在卡尔德隆球场0比1告负,这是安切洛蒂执教拜仁后首次告负。客场负于马竞也成了安切洛蒂执教拜仁的转折点,此前8战全胜的拜仁此后13战仅7胜。

依靠主场优势,拜仁几乎从第一分钟就开始猛攻对手,开场仅仅53秒就获得第一次射门机会。拜仁此役控球率高达71%,15次射门几乎是对手的三倍,在莱万任意球破门之后,罗本蒂亚戈都获得了破门良机,可惜未能抓住机会。《慕尼黑日报》指出,“在一场荣誉之战中,拜仁战胜了马竞,状态回暖的拜仁将在圣诞节之前发起最后的冲刺。”

战胜马竞之后,拜仁将欧冠主场连胜纪录延续到15场,继续扩大由本队保持的纪录。在这15个主场中,拜仁打入53球仅丢8球,而且9次零封对手。而在此役零封马竞之后,诺伊尔也已经在欧冠33次零封对手,追平由卡恩保持的德国门将欧冠零封次数纪录。

能够零封对手尤其值得安切洛蒂高兴,拜仁此前3个主场均被对手破门,上一次零封对手还是在10月23日零封门兴。而在各项赛事中,拜仁已经连续8场没有零封对手了。在结束欧冠小组赛之后,拜仁在圣诞节之前还有三场德甲,在对阵沃尔夫斯堡、达姆施塔特之后,拜仁将迎战真正的冠军争夺战,他们将坐镇安联球场迎战莱比锡。

以小组第二名晋级,意味着拜仁将在淘汰赛处于不利的局面,安切洛蒂指出,“面对尤文(官网 数据) ?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在淘汰赛始终是难以对付的对手,但就像我说的那样,任何对手都很难对付。我不希望抽到皇马(数据) ,但我们只能等待抽签的结果。”

(奥拜尔)

复仇!拜仁三连胜摆脱危机 安帅完胜最大克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