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拜仁主场1-0复仇马竞 莱万任意球破网

欧冠-拜仁主场1-0复仇马竞 莱万任意球破网

莱万破门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最后1轮,拜仁主场1-0复仇马竞莱万多夫斯基任意球破网。两队最终携手出线。

同上周末联赛相比,拜仁首发有5处调整,拉菲尼亚贝尔纳特、比达尔道格拉斯-科斯塔雷纳托-桑切斯出战。马竞方面,格列兹曼卡拉斯科搭档锋线。

第10分钟,格列兹曼妙塞,卡拉斯科心领神会插入禁区左脚低射,诺伊尔将球封出。

第16分钟,卢卡斯左路突破2名防守队员传中,无人盯防的卡拉斯科前点左脚顺势扫射,诺伊尔将球得到。

第19分钟,雷纳托-桑切斯左路抢断传球,道格拉斯-科斯塔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被奥布拉克封出。

第28分钟,卡拉斯科后场犯规,莱万多夫斯基25码外任意球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直挂大门右上死角,1-0!这是莱万本赛季第5粒欧冠进球,近24场俱乐部和国家队赛事,波兰神锋打进了24球。

第38分钟,拉菲尼亚传球,道格拉斯-科斯塔外围左脚劲射放了高射炮。第48分钟,戈丁传球失误,莱万多夫斯基断球突入禁区,萨维奇及时回追解围。

第54分钟,雷纳托-桑切斯传球,罗本带球长驱直入禁区摆脱回防的后卫左脚抽射,球被挡出底线。第59分钟,贝尔纳特禁区左侧大力低射,奥布拉克将球扑住。

第73分钟,罗本右路突破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77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突破传中,蒂亚戈门前2米处左脚推射将球打高!

数据分析

欧冠-拜仁主场1-0复仇马竞 莱万任意球破网

拜仁在主场完美压迫马竞,控球率高达70.6%,虽然马竞在运动战防守时都做的不错,但莱万多夫斯基无解任意球决定了战局。双方射门比是15比5,射正4比3,拜仁创造出了更多的得分机会,最终拿到这场胜利也是实至名归的。

出场阵容

拜仁(433):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3-拉菲尼亚、5-胡梅尔斯、27-阿拉巴、18-贝尔纳特

中场:6-蒂亚戈、23-比达尔、35-雷纳托-桑切斯

前锋:10-罗本(32-基米奇83')、9-莱万多夫斯基(25-穆勒80')、11-道格拉斯-科斯塔(8-马丁内斯87')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16-福萨里科、2-戈丁、15-萨维奇、19-卢卡斯

中场:23-盖坦(21-加梅罗60')、14-加比、6-科克(22-托马斯68')、8-萨乌尔

前锋:7-格列兹曼、10-卡拉斯科(11-科雷亚60')

(kerlon)

欧冠-拜仁主场1-0复仇马竞 莱万任意球破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