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才是真爱!曝温格抢失意小法 1月收购当新核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各支球队都在筹划在冬窗补强球队阵容,《太阳报》和《每日快报》同时披露,因伤失去中场核心卡索拉3个月的阿森纳已经打算重召昔日队长法布雷加斯

这才是真爱!曝温格抢失意小法 1月收购当新核

温格欲重召小法

众所周知,法布雷加斯16岁时就加盟枪手,并且温格的悉心培养下成长为世界顶级中场,一度还成为枪手队长,不过,小法却在2011年告别了温格和枪手,重返老东家巴萨(官网 数据)

2014年,在巴萨打不上主力的小法重返英超,却加盟了阿森纳伦敦对手切尔西(数据),并在2014/15赛季以出色的表现帮助蓝军重夺英超冠军。不过,在本赛季孔蒂入主蓝军后,小法却已经沦为意大利人手下的替补,本赛季他仅为切尔西出战过5场联赛,其中只有2次首发,有消息指,小法不在孔蒂的长期计划中,为此,有关小法离队的传闻也是不断。

而阿森纳中场核心卡索拉也因为脚踝受伤,不得不缺阵3个月,为此,阿森纳也急需在1月窗口寻找一名替身,但考虑到1月买人的困难以及融入球队时间,阿森纳方面认为,与其签下一个新人冒险,还不如考虑法布雷加斯更为妥善。

不过,小法重返阿森纳也有两大困难,虽然温格非常渴望与昔日爱将并肩作战,但阿森纳球迷恐怕不是那么容易重新接纳这名叛将,传闻当年为了加盟巴萨,小法不惜倒贴转会费,并因此狠狠伤了枪迷的心。

此外,目前阿森纳高居英超积分榜第二,是切尔西夺冠的头号劲敌,孔蒂就算怎样弃用小法,也不会愿意让他加盟同城死敌和争冠对手,温格的如愿算盘,恐怕未必打得响。加上AC米兰、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甚至中超球队都对法布雷加斯虎视眈眈,届时的竞争也将会非常激烈。

(飞翼)

这才是真爱!曝温格抢失意小法 1月收购当新核

这才是真爱!曝温格抢失意小法 1月收购当新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