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现史诗逆转!17分钟从1-3到4-3 这就是英超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继之前英超斯旺西与水晶宫上演5-4的疯狂大戏之后,今夜的英超再次出现了一幕史诗般的逆转大戏。利物浦(数据) 一度3-1领先,但是戏剧性的在17分钟之后,以3-4落败。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再现史诗逆转!17分钟从1-3到4-3 这就是英超

这次逆转利物浦成为了背景

利物浦本赛季战绩出色,被认为是英超的争冠热门之一。尽管本轮是客场作战,但是利物浦仍然取得先机。马内、奥里吉的破门帮助利物浦2球领先进入下半场。虽然第56分钟伯恩茅斯追回一分,但是埃姆雷-詹的进球,让红军依旧保持着3-1的领先优势,直到第75分钟。此时,没有人怀疑利物浦将带着3分离开。

但是从第76分钟开始,令人瞠目结舌的大戏激情上演。第76分钟,弗拉泽的破门,帮助伯恩茅斯2-3迫近比分。又过了3分钟,库克再度进球,将比分追平。一直到了伤停补时的第3分钟,伯恩茅斯掀起潮水般的攻势,库克劲射导致门将脱手,阿克补射又被扑出,阿克第二次补射,实现了绝杀。

再现史诗逆转!17分钟从1-3到4-3 这就是英超

伯恩茅斯史诗级逆转

利物浦一度3-1领先,从第76分钟丢球开始,到第93分钟被绝杀,区区17分钟,就让利物浦从3-1变为3-4。这样荡气回肠的惊天大逆转,诠释着足球这项运动的不可预知性和魅力。本赛季的利物浦经常在打疯了之后摧枯拉朽,但今天,在场边暴跳如雷的克洛普,只看到对手打疯了之后,在场上吊打利物浦!

而且这样的大逆转,是中下游球队伯恩茅斯,逆转争冠球队利物浦,这在五大联赛里,或许只有英超才能打出来。就像是上赛季英超上演了莱城的D丝奇迹一样,人们不得不承认,论观赏性和悬念,英超冠绝全球联赛。

(冷雪)

再现史诗逆转!17分钟从1-3到4-3 这就是英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