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不会放高准翼离队 年轻球员是鲁能未来

腾讯体育讯12月4日 中超转会期,转会消息颇多,近来的鲁能转会传闻的有吴兴涵、高准翼等。其中有消息说,高准翼将由租借改为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但是这一转会并未确认,而有鲁能相关人士表示,高准翼等一类球员代表了鲁能的未来,因此传闻不对,也不切实际。

鲁能:不会放高准翼离队 年轻球员是鲁能未来

高准翼

2015赛季中期,山东鲁能买入高准翼,这是一笔不错的买卖,当时费用不高。2016赛季,鲁能将高准翼租借至河北华夏,这名95年出生的小将表现不俗,迅速成为华夏队的主要轮换队员。

整个上赛季,高准翼出战中超23场,其中12次首发11次替补。作为中后卫,高准翼送出20抢断、28解围、9次关键传球和1次助攻的优秀数据。此外,高准翼在U22国家队也扮演着重要角色,身为U22国足队长,高准翼代表球队征战友谊赛时也多次破门。

高准翼出色的表现,自然得到了河北华夏俱乐部的肯定。关于高准翼转会的传言也弥漫开来,称华夏想斥巨资买断高准翼,让其正式留队。也有消息说,他会继续租借一年,各方的消息都显示华夏幸福想留人是肯定的。

对于吴兴涵、高准翼等这些年轻球员的转会消息,“这是球队的未来,这些年轻球员是财富,因此不可能放走他们。”鲁能相关人士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