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闪电期待加盟曼联 博尔特:奥巴梅杨赢不了我

闪电期待加盟曼联 博尔特:奥巴梅杨赢不了我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天空体育消息,奥运会九金得主博尔特接受了采访,他透露自己非常期待能成为曼联的一员,虽然博尔特接到了奥巴梅杨的挑战,但是在他看来,在超过30米的距离,没有足球运动员可以赢他。

按照博尔特的计划,在退役后,他会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明年夏天,牙买加飞人会跟随多特进行训练,谈到自己的足球梦时,博尔特指出,“这绝对是我希望做的,我们正在落实,希望这会发生。有很多谈话和事情要做,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彪马的老板和多特蒙德高层很熟悉,他打电话过去,他们说并不介意,如果我同他们一起训练,他们会很兴奋。我将在赛季结束后这样做,看看会发生什么,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我可以穿上曼联的球衣,这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荣誉。”

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杨已经向博尔特下了战书,希望在30米的距离上一较高下,而牙买加飞人对此说道,“很多足球运动员给我打电话,我想他们的思维里认为这是一个游戏,但是对我来说却是真的。这几天我就要去做,在超过30米的距离,没有足球运动员可以打败我,也许10米是可以的,因为他们每天都练习,但是多了就不行了。”

范尼

闪电期待加盟曼联 博尔特:奥巴梅杨赢不了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