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20强低调英雄:枪手铁卫入选 曼联竟是他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文/IAN DARKE, ESPN作者) 在职业足球这个行当中,明星球员总是能够提高报纸销量、电视收视率,同时他们还能让死忠燃起希望。不过,一场足球比赛的胜负,往往都是由那些朴实无华的球员所决定的,这些球员远离公众视野、且非常低调,围绕他们的转会新闻也少得可怜。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上,这类球员成为了各支球队的中坚力量。

英超20强低调英雄:枪手铁卫入选 曼联竟是他

科斯切尔尼当选阿森纳无名英雄

以下是英超20支球队中的“低调英雄”。

阿森纳:科斯切尔尼阅读比赛能力极强,他总是能够在第一时间为枪手化解危机。时至今日,科斯切尔尼无疑已经成为了英超赛场上最优秀的后防球员之一,如果没有他,恐怕阿森纳现在的战绩绝对不会如此出色。

伯恩茅斯:在加盟伯恩茅斯之前,中场球员哈里-阿尔特效力于半职业球队沃金,他只花费了伯恩茅斯4千英镑的转会费。不过时至今日,阿尔特是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伊麾下最为重要的球员之一。

伯恩利:迈克尔-基恩出道于曼联青训营,不过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这名身材高的后防球员从未真正获得过证明自己的机会。2015年,基恩以3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伯恩利,时至今日,他的身价上涨了5倍不止。

水晶宫:本赛季水晶宫在英超赛场上的表现亮点不多,不过杰森-庞琼是该队最具智慧的边路球员,他总是能够在比赛中吸引所有人的关注。

切尔西(数据):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切尔西在最后时刻买回了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这在当时遭到了媒体、球迷的一致嘲讽。不过,大卫-路易斯目前已经成为切尔西在中后卫位置上最重要的球员,他帮助蓝军暂时登上了英超积分榜榜首。

埃弗顿:2009年,西姆斯-科尔曼从爱尔兰球队斯莱戈流浪加盟埃弗顿,当时他的转会身价仅为6万英镑。不过时至今日,科尔曼已经成为英超最优秀的右边后卫之一,埃弗顿引进他的交易,堪称是英超历史上最具慧眼的引援交易之一。

赫尔城:如果赫尔城渴望保级,那么他们必须让后防核心迈克尔-道森保持在健康状态,因为他的比赛经验和领袖气质,对于该队来说非常关键。

莱斯特城:上赛季蓝狐勇夺英超冠军奖杯,冈崎慎司在前锋线上发挥出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只要这名日本前锋状态欠佳,那么莱斯特城的表现总是非常平庸。

利物浦(数据) :即便是从中场改打左边后卫,米尔纳的气质、稳定性依然能够给利物浦提供巨大的帮助。实际上,米尔纳在利物浦阵中的重要性,丝毫不逊于那些每天都被媒体连篇累牍报道的红军队友。

曼城(数据) :今年夏天,瓜迪奥拉正式入主曼城,时至今日,巴西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已经成为了蓝月亮的一名核心球员。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13轮英超联赛中,费尔南迪尼奥场场先发,这一数据已经能够说明一切。

曼联:在任何一场巅峰对决中,穆里尼奥都不愿意失去右边后卫瓦伦西亚,这位厄瓜多尔国脚的速度,是红魔在边路进攻中的一柄利器。

米德尔斯堡:本-吉布森是米德尔斯堡俱乐部主席史蒂夫-吉布森的侄子,他是一名冷静且前途无量的英格兰中后卫。在比赛中,本-吉布森很少失误。

南安普敦:斯蒂芬-戴维斯无疑是一名优秀的中场球员,在南安普敦的前卫线上,他总是能够踢出稳定的高水平表现。

斯托克城:乔-阿伦在利物浦很难挤进首发阵容,不过他在斯托克城重新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在马克-休斯麾下,这名威尔士代表队成员的场上位置更加靠前,他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

桑德兰:桑德兰后防线异常孱弱,因此每场比赛该队的守门员乔丹-皮克福德都显得异常忙碌,他也因此而得到了很多表现机会。

斯旺西城:本赛季斯旺西城战绩欠佳,不过中场球员勒罗伊-费尔的发挥堪称完美,时至今日,这名荷兰国脚已经为“天鹅海”打进了6粒联赛进球。

托特纳姆热刺: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热刺买入了多名球员,不过现在看来,只有万亚马算是一笔优秀的交易。在中场中路位置上,万亚马的超强防守能力对于热刺来说非常关键。

沃特福德:在意大利籍主教练马扎里的调教之下,沃特福德本来就是一支非常稳健的球队,而诺尔丁-阿拉巴特在右边路兼具速度、灵巧的发挥,让该队的踢法更具天赋和灵性。

西布罗姆维奇:老将加雷斯-麦考利是西布罗姆维奇最为值得信赖的后防中坚,此外他还打入了4粒至关重要的进球。

西汉姆联:尽管帕耶是铁锤帮绝对意义上的明星球员,不过米凯尔-安东尼奥在本赛季的表现更加出色,他已经凭借自己的暴力突破以及连续进球而入选了英格兰代表队。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英超20强低调英雄:枪手铁卫入选 曼联竟是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