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分析:曼城空有控球率 切尔西1数据太恐怖

数据分析:曼城空有控球率 切尔西1数据太恐怖

切尔西(数据)胜在射门效率高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做客伊蒂哈德球场面对曼城(数据) ,切尔西虽然在上半场自摆乌龙先丢一球,但凭借下半场的三个进球,孔蒂的球队还是成功在客场3-1实现逆转。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这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曼城实际上牢牢控制着比赛局面,尤其是在上半场,蓝月亮抓住卡希尔阿隆索镇守的左路往死里打。上半场比赛中,曼城通过右路发起的进攻多达54.8%,左路进攻为25.6%,中路进攻则只有19.6%。

数据分析:曼城空有控球率 切尔西1数据太恐怖

曼城上半场狂攻右路

切尔西上半场虽然有4次射门,但4次射门全部打偏,孔蒂的球队前45分钟的传球成功率也只有73.6,这是他们本赛季最低的。

全场比赛曼城的控球率达到了61%,这比切尔西高出了22个百分点,14次射门多出4次,5次射正多出了1次。另外曼城全场的传球次数为456次,这比切尔西多出了184次,9次角球也多出了7次。

尽管在场面和数据上占优,但最终的比分却是曼城1-3输球,这是因为切尔西拥有着超强的把握机会的能力,客场作战的蓝军虽然总共只有4次射正,但他们成功将前3次射正都转化成了进球,这就是效率至上。

获得这场胜利后,切尔西已经豪取联赛八连胜,打入22球仅丢2球,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切尔西也成为首支对曼城打入3球的球队。比赛的最后时刻,阿圭罗和费尔南迪尼奥都被红牌罚下,曼城也因此成为本赛季第一支单场拿到2张红牌的球队。

(anckie)

数据分析:曼城空有控球率 切尔西1数据太恐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