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14轮 切尔西3-1战胜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英超第14轮,切尔西(数据)客场3-1击败曼城(数据)

比赛回放

第15分钟,接到佩德罗传球后,阿扎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7分钟,曼城奥塔门迪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7分钟,接到席尔瓦直塞球后,阿圭罗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1分钟,切尔西开出角球,卡希尔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37分钟,接到阿隆索边路传中球后,佩德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3分钟,接到德布劳内边路传中球后,阿圭罗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45分钟,切尔西队卡希尔自摆乌龙,曼城 1:0 切尔西。

第49分钟,接到摩西传球后,科斯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49分钟,切尔西坎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0分钟,切尔西队威廉换下了佩德罗。第52分钟,接到法布雷加斯传球后,威廉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3分钟,科斯塔为切尔西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57分钟,接到纳瓦斯传球后,德布劳内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

第60分钟,进球了!曼城 1:1 切尔西。法布雷加斯送出助攻,科斯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69分钟,曼城队克里希换下了索纳。

第70分钟,进球了!曼城 1:2 切尔西。切尔西快速发出任意球,科斯塔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威廉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76分钟,曼城队亚亚·图雷换下了京多安。第78分钟,曼城队伊赫纳乔换下了斯通斯。第79分钟,阿扎尔为切尔西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80分钟,曼城开出角球,接到德布劳内边路传中球后,奥塔门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81分钟,曼城纳瓦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5分钟,切尔西队查洛巴换下了受伤的科斯塔。曼城开出角球,接到席尔瓦边路传中球后,伊赫纳乔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7分钟,阿扎尔为切尔西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8分钟,伊赫纳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90分钟,进球了!曼城 1:3 切尔西。切尔西快速发出任意球,阿隆索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阿扎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93分钟,接到德布劳内边路传中球后,亚亚·图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94分钟,切尔西队巴舒亚伊换下了阿扎尔。

第96分钟,裁判将曼城阿圭罗直接红牌罚下。

第98分钟,裁判向切尔西查洛巴出示黄牌。裁判向切尔西法布雷加斯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曼城本场射门14次,射正5次,控球率60.6%,角球9次,任意球8次,传球541次,抢断12次,越位2次,犯规14次,黄牌2张,红牌2张。

切尔西本场射门10次,射正4次,控球率39.4%,角球2次,任意球13次,传球366次,抢断18次,越位1次,犯规9次,黄牌3张。

出场阵容

曼城(3-4-2-1)

门将:1号布拉沃

后卫:24号斯通斯(72号伊赫纳乔,78'),11号科拉罗夫,30号奥塔门迪

中场:19号索纳(22号克里希,69'),15号纳瓦斯,25号费尔南迪尼奥,8号京多安(42号亚亚·图雷,76')

前锋:10号阿圭罗,21号席尔瓦,17号德布劳内

切尔西(3-4-3)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4号卡希尔,30号路易斯,28号阿兹皮利奎塔

中场:7号坎特,4号法布雷加斯,15号摩西,3号阿隆索

前锋:11号佩德罗(22号威廉,50'),10号阿扎尔(23号巴舒亚伊,94'),19号科斯塔(29号查洛巴,85')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