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孔蒂在场边能KO我 球员是比赛主角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时30分,曼城(数据) 将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切尔西(数据)。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及了自己与孔蒂之间指挥风格的不同,孔蒂的指挥更有激情比我强,“在指挥球队时,他比我更强。”

瓜迪奥拉:孔蒂在场边能KO我 球员是比赛主角

瓜迪奥拉

夏天接手各自的球队之后,孔蒂、瓜迪奥拉都成功改造了切尔西、曼城,蓝军排名英超榜首,而曼城仅以1分落后。两人的指挥风格也引发了媒体、球迷的关注,在战胜曼联一战时,孔蒂的庆祝动作引发了穆里尼奥的愤怒,而瓜迪奥拉则更喜欢在比赛时指挥自己的球员。

在被问及两人的指挥风格时,瓜迪奥拉指出,“我不知道是我还是他挥动手臂的动作更快。”而在被问及在指挥区做出的复杂手势是否会帮助球员时,曼城主帅回答,“我不这么认为,他们根本听不到你在说什么。我不是在说孔蒂,仅仅是这么想而已。有时候我会让我的球员感到迷惑,但我无法控制我自己。在这个意义上,他比我更强。”

瓜迪奥拉还指出,“我不认为和球员交谈会有什么帮助,是他们在踢球,而不是我去踢球,他们要迅速做出决定。有时候你在参与比赛,你希望帮助他们做的更好,你希望去纠正他们的一些动作。但你在中场休息时只有10分钟,或者是在比赛暂停的时候去纠正一些东西。希望未来我可以有所改进,更加放松和平静,这对我有好处。”

(奥拜尔)

瓜迪奥拉:孔蒂在场边能KO我 球员是比赛主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