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亿镑对决!英超第二贵 切尔西曼城再引金元战

8.88亿镑!蓝月亮蓝军或创英超史上最贵比赛

“双蓝会”身价或创记录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本周六,曼城(数据) 将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切尔西(数据)。两队上赛季的首回合交锋成为英超史上最贵的比赛,而在夏窗耗巨资签入斯通斯、坎特大卫-路易斯等新援之后,曼城、切尔西有望再次创造纪录。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在世界俱乐部身价排行榜上,皇马(数据) 以6.59亿英镑高居榜首,巴萨(官网 数据) 则以6.49亿排名次席,西超双雄也是仅有的两家身价超过6亿英镑的俱乐部。拜仁以4.94亿的身价排名第三位,曼联则以4.66亿的身价排名第四位,红魔也是身价最高的英超俱乐部。曼城(4.45亿)、切尔西(4.43亿)的身价在英超仅次于曼联,在全球也分别排名第5、6位。

曼城切尔西或造英超史上最贵比赛 超上赛季纪录

曼城切尔西身价在英超分列二三位

英超史上最贵的比赛恰恰是由曼城、切尔西两家俱乐部创造,2015年8月16日,两队22名首发球员的身价高达5.44亿英镑,由此创造英超纪录,两队2014年9月21日的交锋则以5.04亿英镑排名第四位。在英超排名前10位的比赛中,曼城、切尔西之间的交锋占到了4场,更值得强调的是,切尔西在其中足足占到了9场,而曼城则占到了5场。

在两队球员中,5525万英镑的阿扎尔是两队身价最高的球员,而在身价排行榜上,蓝军边锋排名第12位,在英超则仅次于博格巴(6800万英镑),德布劳内、阿圭罗分别以5100万英镑的身价排名英超第三位。在英超身价排名前10位的球员中,曼城、切尔西占据了6个位置,除了阿扎尔、德布劳内、阿圭罗之外,迭戈-科斯塔法布雷加斯斯特林也分别排名第7、8、9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超身价最高的阵容中,切尔西、曼城两家占据了7个位置,分别是阿圭罗、威廉、德布劳内、阿扎尔、法布雷加斯、斯通斯和奥塔门迪,而德赫亚、克莱因、卢克-肖、博格巴则占据了另外四个位置,这也足以反应两家俱乐部的强大实力。两队上赛季两回合交锋分别在英超最贵比赛排名榜上排名第1、第8位,而在夏窗签入斯通斯、萨内、坎特、大卫-路易斯马科斯-阿隆索、巴舒亚伊之后,两队有望再次创造英超纪录。

(奥拜尔)

曼城切尔西或造英超史上最贵比赛 超上赛季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