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伊瓜因复出 最强防线PK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伊瓜因复出 最强防线PK

迪巴拉复出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15轮,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亚特兰大。迪巴拉有望伤愈复出,但博努奇、阿尔维斯、巴尔扎利三名后卫集体缺席。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延续主场不败纪录

14轮之后,尤文以33分领跑意甲,亚特兰大则以28分排名第5位。尤文近期状态不佳,上周客场1比3负于热那亚,近6场意甲两次告负。而亚特兰大近10战不败,取得9胜1平的成绩,近7场比赛则保持全胜。两队历史交锋118场,尤文取得64胜39平15胜的成绩,打入214球丢100球,其中主场57次对阵亚特兰大取得38胜15平4负的成绩。

自2004年11月19日意大利杯客场负于亚特兰大以来,尤文近18次对阵亚特兰大保持不败,取得16胜2平的成绩,近12战全胜。2013-14赛季,尤文创造了主场25连胜纪录,而在战胜佩斯卡拉之后,尤文已经23个主场全胜,如果战胜亚特兰大,尤文会将这一纪录延续到24场。连战亚特兰大、罗马,尤文竞技场将面对着艰苦的考验。

2、三铁卫缺席

巴尔扎利继续因伤缺席,博努奇、阿尔维斯又在对热那亚时受伤,其中博努奇将因左腿肌肉拉伤缺席两个月,而阿尔维斯则左腿腓骨骨折。尤文近7场比赛仅零封了佩斯卡拉,在三名主力后卫因伤缺席的情况下,斑马军团的防线值得关注。亚特兰大的防守极为出色,本赛季联赛仅丢掉14球,在意甲仅高于丢12球的尤文。亚特兰大近6场比赛仅丢1球,近9战也仅丢掉2球,此役堪称意甲最强防线之战。

3、迪巴拉复出

自10月22日对米兰时受伤离场之后,迪巴拉一直因伤缺席,本周四已经恢复了与队友的合练,这意味着迪巴拉有望在对亚特兰大时复出。阿莱格里指出,“迪巴拉还需要适应比赛的节奏,下周三更有可能首发出场。”上赛季主场对阵亚特兰大时,迪巴拉一传一射。在对热那亚一战复出之后,伊瓜因此役有望重回首发阵容,上赛季两回合对阵亚特兰大,伊瓜因均梅开二度。而自转投那不勒斯以来,伊瓜因6次对阵亚特兰大打入6球。

赛前言论

赫迪拉(尤文图斯中场):“亚特兰大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我认为,他们会成为另一支莱斯特城。但我们是尤文,必须战胜对手,这是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我看了他们战胜罗马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加斯佩里尼(亚特兰大主教练):“在负于热那亚之后,尤文图斯肯定会很愤怒。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艰苦的考验,我们之前战胜了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和罗马。我们会带着巅峰状态去尤文竞技场,我们希望球员们能够充分展示出自己的特点,不会去畏惧对手。”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布冯

后卫:贝纳迪亚、鲁加尼、基耶利尼

中场:夸德拉多、赫迪拉、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埃弗拉

前锋:伊瓜因、曼祖基奇

亚特兰大(3-4-1-2):

门将:斯伯蒂耶罗

后卫:马谢洛、卡尔达拉、祖卡诺维奇

中场:孔蒂、凯希、米利亚乔、斯皮纳佐拉/库尔蒂奇

前锋:戈麦斯、佩塔尼亚

(奥拜尔)

尤文VS亚特兰大前瞻:伊瓜因复出 最强防线P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