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世林:没宏运就没我今天 辽足仍可立足中超

孙世林:没宏运就没我今天 辽足仍可立足中超

孙世林 致谢并力挺老东家

腾讯体育12月2日 辽宁沈阳宏运队主力后腰孙世林转会上海申花,这位在辽足成长起来的球员今天接受采访时流露出了对老东家的不舍。孙世林说:“没有辽宁宏运队给我机会,让我在中超赛场上磨练自己,我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我觉得我的离开不会给辽足造成多大影响,球队下赛季仍然能够在中超立足。”

孙世林说:“首先说明,做出离开辽足的决定对我来说是相当的艰难。离开辽宁,离开这支队伍我非常不舍,毕竟我是辽宁人,毕竟辽足培养了我。我职业生涯的前半期一直在乙级、中甲低级别联赛效力,是辽足给了我在中超踢球的机会,在这一点上我非常感激黄总,把我带到辽足,感谢马导以及教练组每一位成员。来到辽足之后,无论是马导还是教练组其他教练对我很好,耐心的培养我,并让我通过比赛不断提高自己!能有今天的成绩真的离不开马导,肇俊哲肇哥、王亮 王哥。我觉得辽宁队的训练方法非常优秀,教练组平时会经常总结,专项训练,还有队友之间这种完全跟比赛一个节奏的真刀真枪的训练!”

谈到与辽足的不舍,孙世林说:“难以割舍的有很多!以马林指导为首的这么优秀的教练团队,氛围这么好的一个辽足大家庭,像一家人一样生活在一起。这都将是我职业生涯很难忘的一段日子!还有就是球迷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无论顺境逆境,都跟我们风雨同舟,真的特别感动!感激!感谢!”

自己离开后,辽足在后腰位置上出现了空缺,球队实力会受到很大影响,对此,孙世林表示:“这些年辽足不断的有主力队员转会,很多人认为辽足走了几个主力就不行了,但事实证明,通过教练组的培养,通过比赛的锻炼,球队仍然会源源不断的涌现新的有实力的队员。辽足下赛季仍然可以在中超联赛中立足,我觉得这就是辽足的底蕴所在,也是辽足这样的球队在中超的生存之道。希望辽足在马导的带领下,尽快的挖掘出能够有能力在中超立足的队员,成为球队的新生力量以及中流砥柱!也祝愿并肩战斗的辽足兄弟们,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