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近人情!卡瓦尼脱衣哀悼空难 却遭裁判黄牌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间,一架搭载巴西顶级联赛球队沙佩科恩斯一线队的班机在哥伦比亚境内意外坠毁,该队的主力球员几乎全部罹难。在本周中进行的法甲联赛第15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在射入点球后脱掉球衣、展示沙佩科恩斯俱乐部队徽,他以这样一种方式悼念在该次空难中不幸遇难的人。不过,当值主裁判却因此向卡瓦尼出示了一张黄牌。

不近人情!卡瓦尼脱衣哀悼空难 却遭裁判黄牌

卡瓦尼脱衣哀悼空难遇难者竟被罚黄牌

在本轮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昂热,是役卡瓦尼打进了自己在法甲霸主的第100粒正式比赛进球。在攻破对手球门之后,卡瓦尼脱掉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深色战袍,并且向王子公园球场到场球迷展示了印有沙佩科恩斯俱乐部队徽的短袖T恤。不过,当值主裁判认定卡瓦尼的脱衣属于违例行为,并且据此而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在被黄牌警告之后,卡瓦尼感到非常的不解,在他看来,自己悼念那些不幸遇难者的做法没有什么问题,而且他在球衣里还穿着一件短袖T恤。不过在主裁判看来,规则就是规则,他向卡瓦尼出示黄牌的决定,没有任何不妥之处。

(罗比)

不近人情!卡瓦尼脱衣哀悼空难 却遭裁判黄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