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小罗里克尔梅愿加盟沙佩科恩斯 助球队重建

曝小罗里克尔梅愿加盟沙佩科恩斯 助球队重建

网曝小罗愿意加盟沙佩科恩斯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和阿根廷球星里克尔梅愿意复出加盟遭遇空难的沙佩科恩斯俱乐部,以帮助球队重建。

在遭遇空难后,沙佩科恩斯一线队只剩13人,此前巴甲俱乐部发布联合声明,愿意提供免费租借球员的帮助,而阿根廷足协也表态愿意提供帮助。最新消息称,南美两大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和里克尔梅愿意复出加盟沙佩科恩斯,以帮助球队重建。

现年36岁的小罗目前是自由身,他仍然在寻找新的俱乐部。小罗的经纪人阿西斯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我想说,我们想要帮助沙佩科恩斯。或许罗纳尔迪尼奥会为沙佩科恩斯踢一场义赛,又或者是其他形式的帮助,甚至是与沙佩科恩斯签署合同,一切都可以谈。”

“罗纳尔迪尼奥能够成为适合沙佩科恩斯俱乐部的球员,要知道人人都喜欢他,他现在还是自由身。”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