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琴大师送小罗CD邀其合奏 小罗:感谢好哥们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国际钢琴大师郎是一位彻头彻尾的体育迷,他与全球各大运动项目的很多明星都有着良好的私人关系。在社交网络上,郎朗发布了一段邀请巴西传奇球星小罗来中国参加音乐会的视频,而这位钢琴大师的邀请,则得到了小罗的隔空回应。

钢琴大师邀请小罗来华 巴西传奇:感谢好哥们

郎朗邀请小罗来华

在个人社交网络帐号上,郎朗在一段视频中用英语隔空邀请小罗:“嗨,我亲爱的小罗,我是郎朗。我在中国,我真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在中国演奏音乐哟。我专门给你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希望很快见到你!祝开心!”随后,小罗的官方认证微博回应了郎朗的邀请:“非常感谢好朋友郎朗送给我的CD。”

当然,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他们不仅希望小罗能够来中国参加音乐会,他们甚至盼望着这位巴西传奇球星能够登陆中超联赛。今年3月,有消息称某支中超球队希望引进小罗,但最终那笔交易无疾而终。近日小罗已经明确表示,短期内他不会考虑续约的问题;而其哥哥兼经纪人则透露,这名巴西足坛巨匠的下一个驿站,将在中超、美国职业大联盟当中产生。

(罗比)

钢琴大师邀请小罗来华 巴西传奇:感谢好哥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