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线幸存球员:都是我的好兄弟 现在就剩几个了

连线幸存球员:都是我的好兄弟 现在就剩几个了

沙佩科恩斯幸存球员德梅尔森曾在中甲踢球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特约记者熊哲成 胡敏娟)登机前往麦德林之前,沙佩科恩斯的每一位球员脸上都带着去突破历史的自信笑容,然而这趟史上第一次南美大赛决赛之旅,却成了他们遥不可及的人生终点……

北京时间昨天(11月29日)中午,载有巴西球队沙佩科恩斯的一架班机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市附近坠毁。沙佩科恩斯此行是前往麦德林参加南美杯决赛首回合比赛的,对手是在今年刚刚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的麦德林国民竞技队。这是1993年赞比亚空难之后,近20年来国际足坛最严重的空难。

据麦德林警方和哥伦比亚民航系统消息,这架坠毁的机上共81人,包括球队全体成员、教练组及工作人员、8名董事会成员、3位俱乐部客人、21名足球记者以及9名机组人员。目前,已有71人不幸遇难。

当一支球队几乎被抽走了整个骨架,剩下的球员又如何能够支撑?腾讯体育记者在空难发生后第一时间联系上了该队幸存球员、曾在中国效力过的巴西籍中后卫德梅尔森。曾效力中甲球队江西联盛的德梅尔森当时并没有被选入客战的大名单,而是留在了主场沙佩科市,因此没有搭上那架致命的航班。

德梅尔森接到噩耗后的第一时间是当地时间凌晨四点,他立马起床开车赶往俱乐部。来到俱乐部后,德梅尔森看着熟悉的更衣室已成了空荡荡的房间,顿时泣不成声,他反复向记者哭诉,“都是我的好兄弟,现在就剩几个了……”

曾是中甲联赛的宠儿 儿子在中国出生

“我的朋友,我没事,我没在那架飞机上……”德梅尔森一边开车,一边给腾讯体育记者发送了这条消息。当收到德梅尔森回复的报平安消息时,我们稍微松了一口气,这应该是不幸中的万幸。不过,当我们通过大连超越队双语翻译王超,和微信那头的德梅尔森语音时,明显感觉到德梅尔森已经泣不成声。

德梅尔森,2015赛季加盟当时的中甲新军江西联盛队,身披3号球衣,司职中后卫,并且担任场上队长。在中甲期间,德梅尔森除了因停赛缺席了主场对阵武汉卓尔的一场比赛之外,其他29场比赛全勤,并且打入2粒进球。去年中甲倒数第二轮,江西联盛队降级。不过,德梅尔森的表现,却是赢得了球队、球迷的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德梅尔森的小儿子,是在南昌出生的。去年7月,因为球队三连客,恰好德梅尔森的小儿子得了黄疸。由于语言不通,德梅尔森也只能是干着急,只能通过朋友圈求救。得知此事的江西球迷立刻去江西省儿童医院帮忙。有的帮忙挂号,有的帮忙拿药。

离开江西联盛之后,德梅尔森加盟了巴乙的巴拉纳队,后加盟现在的沙佩科恩斯队。今年8月的一场联赛,德梅尔森受了伤,随后淡出了主力阵容。

“请为我的队友们祈祷”

“我是被电话吵醒的,当时是凌晨4点多,我根本不敢相信……”,当接到记者电话时,德梅尔森甚至有些懵。随后,德梅尔森在网上看到新闻之后,一刻也不敢耽搁,“我现在脑子很乱,这一定不是真的,我要去俱乐部,谢谢球迷关心,请为我的队友们祈祷!”,扔下一句话,德梅尔森就立刻开车前往俱乐部。

沙佩科恩斯俱乐部已经是乱成一团,闻讯而来的其他几名留在大本营的球员,低垂着脑袋黯淡地坐在球队的更衣室。他们不停地刷新手机,关注着受伤球员的最新进展。“本来这场比赛,我们队有名中卫可能打不了,主教练还特意问了我的情况,”德梅尔森表示,但是最后,主教练还是没有把他选进决赛的大名单,如果当初的决定不是那样的话,或许今天德梅尔森就在遇难者名单之列了。

连线幸存球员:都是我的好兄弟 现在就剩几个了

图为幸存球员事后回到更衣室,黯然神伤

就在德梅尔森痛苦回忆之时,又传来消息,又有一名队员送到医院后医治无效。一直哽咽的德梅尔森顿时失声大哭,“都是我最好的兄弟,现在就剩几个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uxuan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